close
從決定了結婚那刻開始
我就一直很有計畫的進行著每件事

婚戒,很早就跟文挑好了
雖然過程有些不愉快(是對店家不爽)
但最後還是在媽媽熟識朋友開的銀樓選定了D&D的款式
婚紗,看過一家但不是十分中意
其他家覺得不錯的,卻因為NIKE最近身體不好而一直沒再去看
喜宴場地,在網路搜尋了很多資料
搭配上合出來的日子,再受限於老妹回台灣的時間
實在是沒有幾間飯店或幾個優惠可以選
更不用說到提親、迎娶…在溝通時所發生的一些小麻煩了
總之,才剛開始處理,就已經深深覺得結婚是件困難的事……

尤其最近心中常常懷疑起很多事情
老是想釐清自己是不是真的想結婚?
還是只是認為該結婚了?
真的做好結婚的打算了嗎?
真的相信婚後的我們會幸福嗎?
真的覺得他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嗎?
真的覺得自己能當一個好太太、甚至是好媽媽嗎?
我怎麼能保證,文和我不會有一樣的疑慮呢?
想到自己即將成為人妻,不就禁覺得頭皮發麻
雖然結婚一直是我人生中的規劃
也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但真正要來臨時,卻反而有一種那麼不真實的感覺
與其說我十分認真積極的在處理婚事
不如說我總是習慣將還未完成卻應該完成的事情,負責到底

這麼說也許對文是不公平的
答應了他的求婚,卻又一直對我們的未來沒有信心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但又無法肯定他婚後是否能始終如一
我知道他脾氣溫和,但又慌張這樣溫溫懦懦的他是不是真的能讓我依靠
我擔心家裡的經濟,我擔心會不會有一天不愛他了
而我最擔心的,是我在想…這會不會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我知道任何人都會說是我想得太多
這就是所謂的婚前恐懼症嗎?還是我仍然搞不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對人生的擔心和疑慮這麼多
更別提我害怕Nike無法健康的陪我走進禮堂
害怕籌備完婚禮就沒剩多少積蓄了
害怕找不到一個適合結婚的時間和場地
害怕交往時間不夠長的我們根本做不出婚禮MV
連原本是自己選定好的婚戒
我都莫名其妙的覺得不對勁了起來
再這樣什麼都擔憂下去
我恐怕就要滿頭白髮或是當個落跑新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