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
你知道我有多麼多麼想念你嗎?
今天,是你最喜歡的天氣
走在曾經牽著你走過的路上
姊姊的淚又忍不住流了下來
一早起床,看到這樣暖烘烘的陽光
我卻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了
以前,一望向窗外有這樣的天氣
我們就會趕緊準備,拿好你的推車
為你穿上薄薄的毛衣,繫上繩子
我們不是到青年公園,就是在陽光公園遊蕩
再不然在家附近的四號公園走走也好
或是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逛逛
就算什麼也不做,好多次我們也是拿了個小墊子
就在門口最高的台階上,陪著你曬太陽
你總是很固執,老愛為了享受這溫暖的陽光
也不在乎曬太久後妳會不舒服的開始東抓抓西撓撓,全身發癢了來
如果真是那樣,我們也只好無奈的把你帶進來
一邊拿你沒辦法,一邊拿著濕涼的毛巾幫你擦身體
但今天這樣的天氣,我突然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
你走了,我還去公園幹嘛?
你走了,我已經不希罕這樣溫暖舒適的天氣了
我想著,老天爺對你真不好
你走了之後,每天都是這樣的好天氣
對我來說,卻已天天都不是好日
沒有你,陽光對我已經沒有了意義
Nike….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望著這一條街道
我願意再一次抱著你,在福利中心門口等媽媽買完東西出來
我願意再一次帶著你,走進那家燒餅油條店偷餵你吃幾口蘿蔔糕
我願意再一次牽著你,在經過那高低不平的斜坡時抱著小心翼翼的你走下去
我願意再一次陪著你,在寵物店門口看著裡面那些未經世事的小狗們好奇的對著你瞧
但就算千萬個願意,我也知道你……不會回來了
你不會回來參加姊姊的婚禮
你不會回來安慰現在正在哭泣的我
你不會回來對著我搖尾巴,睜著那睿智大眼睛望著我
我再怎麼想念你,你都不會回來了
Nike……你要我怎麼辦?你還要我傷心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