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ch早午餐」顧名思義就是breakfast和lunch的綜合
也就是在大概從上午10點一直到下午1、2點的用餐時段用餐
但因為假日的起床時間往往連午餐都來不及吃了
更別提是早午餐了
不過因為Lion老是推薦the dinner的brunch有多好吃
所以選了個星期六,早早的就訂了位
我們終於來到了位在敦化南路遠企旁的the dinner

Lion說他之所以會發現the dinner,是因為之前他常去對面的starbucks
每次在裡面時,總是看到對面滿滿的人潮
所以他也忍不住來一探究竟
這天來到the dinner,果然店裡都以坐滿
而且因為是美式早餐,所以隨處都還能見到外國人
不過打開菜單,我真是困惑了起來
因為美式餐點裡,除了晚餐提供的雞翅、牛排、漢堡、沙拉我比較瞭解外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下手點它的早午餐,所以都交由Lion來推薦了


不過當我們點的餐點送上桌時,才真的是讓我傻眼
第一道「香蕉煎餅」,一片不但比一個手掌大
而且一盤就有三片的份量,厚度紮實
不過熱騰騰的煎餅,加上濃濃的香蕉味,淋上楓糖漿
真是超美味的
而且重點是打包回家後,冷了都還是一樣好吃

<側切面就能看到滿滿的香蕉餡料>


第二道餐點送來時,份量還是一樣的驚人
光是蛋捲就有三顆蛋的份量,裡面包裹著火腿、洋蔥、起司

口感滑順綿密,不過因為有起司所以吃久比較容易膩
份量已經不小了,旁邊又有土司和薯餅的點綴
連一個男生來應該都可以吃得很飽
而薯餅也算是the dinner的招牌,軟硬適中又有點微焦
配上蕃茄醬口感就很棒了
難怪坐在我們對面的外國人,只是點了滿滿一盤薯餅,也吃得很滿足的感覺


第三道餐點倒比較失算,因為菜單上寫著馬鈴薯炒燻鮭魚
衝著「燻鮭魚」三個字,我們點了這道菜
不過我不喜歡它的口感,不知道是因為帶著皮的馬鈴薯
還是因為鮭魚煙燻的味道,讓我不論吃了幾口都覺得帶著點苦味
而淋在上面白白的、像美乃滋的醬料也不合我的口味
所以實在不是很喜歡,最後全進了Lion的肚子
因為三道餐點的份量的頗大,所以附在一旁的土司也就被我們完全忽略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他的柳橙汁很好喝
不會像加了水的那麼淡而無味,也不會太酸或太甜
比起他可以無限續杯的咖啡和紅茶
不算是很愛喝柳橙汁的我卻把Lion的那杯都喝掉了

總結來說,其實the dinner的餐點份量大,價格也不算太貴
很適合再次造訪
不過當我正覺得他的份量對兩個人來說實在太吃不消
而決定不再給它機會時
The dinner服務生的親切態度卻讓我很感動而改觀了
就在我們走出店門口時,發現下起了大雨
我們只好準備在門口等雨小一點再走
這時門口的一個接待人員主動的來問我們是不是沒帶傘
還借了我們一把傘,解決了我們的窘境
主動把客人當朋友的服務態度讓我驚訝又感動
衝著這一點,改天我一定會到the dinner試試他的晚餐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