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Lion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我是個一定要過情人節的人
Lion是個從不過情人節的人
所以在這個日子到來之前
雖然Lion一直說為我準備了驚喜
我還是努力要自己把標準降到最低,以平常心面對
畢竟我瞭解Lion壓根不算是個浪漫的人
尤其以我這麼喜歡給人驚喜又聰明的腦袋
哪有什麼驚喜是我想像不到的呢?

那一天Lion開車來接我時,副駕駛座上已經放了一束花
粉紅色的玫瑰、紫色的桔梗加上同色系的包裝,還有一隻紫色的小熊
已經讓我有點手足無措,心裡又甜滋滋的
回到他家後,眼尖的我還沒進門就看到一大束紅色的愛心氣球
他說我的禮物就在氣球裡
當時我真的誤以為他要把他那台,綁著氣球的紅色小折轉送給我
但仔細撥開氣球才發現後面放著一個超大的LV紙袋
因為那箱子大的嚇人,一開始我以為是行李箱之類的
但想說那應該價值太昂貴,不太可能
後來也想到會是LV的小熊嗎?才會有那麼大的紙箱啊!
如果真的是,我應該會啞口無言,由驚喜變驚嚇吧……

小心翼翼的打開了紙箱,原來裡面是我夢寐以求的neverfull啊!
他說從認識我就知道我一直想買這個包
所以他也就還不考慮的選了這個來當禮物
而我覺得驚訝的不只是禮物本身和它背後細心布置的驚喜
還有Lion其實平常不算是太過大方或浪費的人
送我如此貴重的禮真的是我怎麼都沒想到的
尤其他說那紅色愛心氣球會放在小折上其實是有意義的
原來,在情人節前我送了他一套Human Touch的雙人枕頭套
合起來的圖案是一個女生騎著單車,背後籃子裡裝滿了沿路掉落的紅色愛心
而另一個枕頭套則是一個男生彎下腰撿起每一顆掉下來的愛心
Lion說看了枕頭,所以有那紅色氣球和小折的發想
而他要做那個男生,檢起掉落的氣球
我真是超驚訝又感動的啊!因為從來沒想過他會是這麼浪漫的人
他的用心,已經遠遠的超越了我收到的那份禮物了
我也拿出了幫他買的袖扣和領帶夾
這可是我第一次買這些東西,而且還在三越精挑細選了老半天
隔天看他上班別在袖口和領帶上時,真讓我有些成就感呢!

在他家看完了「玩具總動員1」,我們要前往他早就定好的餐廳用餐了
都這個時間點了,Lion還是堅持保守秘密,就是不肯說要到哪裡吃飯
直到他把車子開進了101的停車場
我才小小的猜到可能要去吃85樓的隨意鳥吧?!(我果然很聰明啊!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到隨意鳥餐廳
一打開MENU一個套餐要四千多塊,真是有點嚇到了我
幸好越往後翻,有稍微低價位的,我們點了兩客1680的套餐
情人節禮物已經花了這麼多錢
可不想在吃飯上再讓他大破費啊!(我真是賢慧..哈哈)
不過也許因為是點價位最低的,我覺得餐點蠻普通的
雖然還算精緻,但以牛排來說我覺得OUTBACK的還比較好吃
而且因為太晚訂位,我們也沒坐到窗邊的位子
不過坐窗邊的位子也挺麻煩,因為會一直有人鑽來鑽去,擠到窗邊自拍啊!
殊不知85樓的風景,在廁所裡其實有著最好的景觀位子呢!

這是我和Lion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很感動,也謝謝他這麼用心
但我知道往後我們還會有無數個情人節
親愛的,要一直這麼用心喔!同樣,我也會的……
只能說,遲來的幸福,卻真的讓我覺得好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