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自己

說話常常是違心之論

卻奢望別人知道我真正要什麼

我討厭我自己
自以為自己是公主
總要全世界都繞著我打轉
唯我獨尊

我討厭我自己
總是無理取鬧
對於別人說的話硬是聽不進去

我討厭我自己
非得要別人照著我的期望去做
我才會高興,我才會滿意
我才會覺得別人夠重視我

我討厭我自己
根本就是一個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總要別人把我捧得高高的
一個叫人無法忍受的人

原來我是這樣一個人
真是討厭極了......
你為什麼不會討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dy 的頭像
    Windy

    我是小奈媽咪也是Windy人妻 ~~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