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手中的假單

本以為用不到了,所以準備揉一揉順手就丟進垃圾桶了

才發現昨天該填上的請假表格中

我只填上了「五月」卻未填日期和時間

是因為昨天,我就知道這個假今天是沒必要請了

所以準備讓這張假單沿用到下禮拜嗎?

就像上次和你的那次爭吵

以半夜兩點做為我們約定的時間後

我的腦袋就突然迸出了一個想法

隔天約會不會真的因此無法順利成行呢?!

果然補休假期,的確是不用請了

難得的那次約會,也真的如我所想的取消了

真的像S.說的一樣,你的腦袋一直想著壞的事情

就真的會招致壞的事情到來嗎?

可是為什麼當我想的是好的事情時

它一樣會無法成真?

只能怪我這顆腦袋太會亂想了,一天也停不下來吧!

 

我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

就是太習慣什麼事情都默默的就做好了事前的規劃

然後自顧自的沈溺其中,自得其樂

約會前我總是會先想好我們要一起去吃什麼

要一起去看什麼電影

準備好那天要穿的衣服

計畫好那天的每一個行程

雖然我也明白計畫可能永遠趕不上變化的道理

但往往還是讓自己落得期待落空的下場

原因就是因為對方總是不知道我在計畫著這些

而我又克制不住自己這顆忍不住幻想的腦袋

我的願望太多,期望太大

於是事與願違就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在我身上

讓我失望的或許不是對方

而是總是事先把一切想得太美好的自己

無法接受有了缺陷而無法達成的期望

 

豔陽高照的天空

都有可能突然下起雷陣雨讓你淋得一身濕

你又怎能期望會有個人

能知道你心裡所想,能凡事以你優先

來滿足你自我沈浸的期望?

如果是一個人的計畫

就比較不需要這麼瞻前顧後

自我滿足或許比較容易吧!

一個人的麻辣涼麵也許少了點滋味

但會讓我更獨立、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