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10.JPG

原本五天四夜的峇里島二度蜜月行,因為蘇迪勒颱風的攪局,硬生生讓我的行程縮短為四天

(其實最後一天只有半天不到,所以以精實度來講只有三天啊啊啊!!!)

不過打從小奈出生以來,咱們夫妻倆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就算老媽讓我們出去放風看個電影,也是一結束就火速的趕回家

所以雖然我們前一天在機場整整晃了十幾個小時才終於上了飛機

但反正三餐都是長榮補償,我們也悠閒的在機場走透透

(真的是走透透…從一行廈走到二行廈,不但逛了免稅店,還發現機場有免費的電動按摩椅…哈)

不過直到午夜飛機才起飛,凌晨五點在峇里島機場等通關,六點半在飯店check in

然後睡個兩小時馬上起床要展開一天的行程,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啊!

因為先前就先跟旅行社訂好了10點要做Taman Spa的四手按摩

於是睡眼惺忪的八點多就爬了起來,趕9點下樓品嚐一下Stone 飯店的早餐

DSC09489.JPG

說到The Stones,我真的覺得星空旅遊幫我推薦的這間飯店CP值真的很高

DSC09491.JPG

自從峇里島爆炸案後,聽說各家保全就變得非常嚴密

The Stones也不例外,就算我們凌晨check in,他也會在飯店外就打開車廂檢查

進入大廳,也需要先經過像機場一樣的嚴格檢查行李,過探測門才能進去 

DSC09494.JPG 

所以第一印象就讓我覺得入住這間飯店是非常安全的

The Stones的大廳超寬敞氣派,往裡走就是一個超大游泳池,旅客的房間剛好就環繞在游泳池外圍

房間簡單卻很舒適,尤其是他們的床睡起來好舒服啊!(還是我們因為飛機誤點太累了?XD)

DSC09402.JPG

房間就有膠囊咖啡機,桌上還放著迎賓巧克力

DSC09403.JPG

雖然沒有浴缸,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好可惜我們只在這裡待了一個晚上(又兩個小時?)

重點是…我覺得The Stones的早餐好好吃啊!選擇超多的!

不要懷疑……這一盤全是我吃的!哈哈~~而且每樣都好好吃

1.jpg

拉有我最愛的新鮮蔬菜和燻鮭魚,印尼炒麵和炒飯也超道地的

現煮的Tom Yum有泰國泡麵的感覺,我兩天都來上一碗啊!

平常不熱愛麵包的我,對於這個沾滿糖霜的葡萄捲也愛不釋手!(現在看真的是覺得肥死人了!)

2.jpg

其它像是現做的Omelet、Pancake和現打的各種果汁,大大的完勝了後來的肉桂啊!!

總之他的早餐超對我的胃口…吃飽還可以到對街的庫塔沙灘走走

或是在泳池畔的躺椅上休息

3.jpg

總之在熱鬧的庫塔商圈有個這麼有水準的飯店真的是讓我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聽旅行社的人說這間價格也不貴,非常推薦如果去峇里島的朋友們可以住這一間呢!

IMG_7845.JPG

< 不要懷疑~上圖是我的早餐,下圖是老公的XD我是真的全吃光了 >

好啦!10點鐘,Taman Spa的接送人員準時的在大等待我們

要去做上次在泰國擦身而過的四手按摩囉!

不過一直聽說印尼人有些很不老實,剛上這司機的車就讓我們體驗到了

怎麼說呢?我們在車上主動問他,SPA結束後我們可不可以不回飯店,直接到我們要去吃飯的地方?

並直接告訴他餐廳叫「Made’s Warang」

因為這間餐廳在峇里島非常有名,我們想說他不可能不知道

沒想到他看了一下跟我們說,這間店今天沒營業,問我們如果要吃道地的印尼菜還有一間他更推薦

我一聽覺得不對勁,今天是星期天餐廳怎麼可能不營業?

馬上連上估狗大神,明明就顯示現在是營業時間啊?

不管了,先做SPA吧!

DSC09411.JPG

在預約Taman Spa之前,曾先上網爬文看大家對他的評價

一面倒幾乎都是正面評價居多,雖然價格不便宜(四手按摩每人$1500台幣左右)

但既然是度假,把心一橫就花下去啦!而且是兩個人幫你同時按摩,感覺一定特別不同

不過一踏進Taman Spa,感覺並不是非常好

接待人員把我們往大廳的沙發一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才10點剛開始營業

DSC09416.JPG

雖然都以蒂芬妮藍的色系為主,但整間店就是不太明亮

而且也沒個人來招呼我們

本以為會像我們以前做的一些高檔SPA,有小姐會端一些香味來讓我們選擇

結果根本沒有…等了大概10幾分鐘,就有人來叫我們上樓更衣準備做SPA了

換衣服的地方有個小小的熱水池,可以讓人做完SPA後來這裡泡泡

IMG_7742.JPG

化妝台上也有簡單的盥洗用具和吹風機,雖然還算齊全但實在稱不上是高檔

大概是來這裡前看那些部落客們的文章讓我有過多的期待和幻想了吧!

更衣完開始做SPA囉!

IMG_7744.JPG

次真的進來了四位按摩師……不過按摩完,我真的覺得沒有像同事說的那麼神奇啊!

(據我同事說有四雙手非常有節奏的交替著按摩,感覺舒暢又奇妙…?)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而且按摩師邊按摩還小小聲的聊天

比起後來在肉桂做的SPA,這樣的行為真的會影響客人而且很不專業啊!

整個療程結束,我只覺得與其花兩倍的價錢,不如好好的做兩次其它的SPA呢!

按摩完終於有花茶可以喝了 ….(可惜沒有小點心啊!)心裡真是有點惆悵…

DSC09425.JPG

不過對等飛機等了十幾個小時的我們來說,還是有稍微放鬆一些啦!

結束後,又是原來的那個司機來接送我們

一上車就問我們要不要去用餐,我們不想去他推薦的那間餐廳

於是要他先帶我們去discovery mall,我們想先逛逛街

結果很明顯的他有點小小的翻臉,因為從我們這樣回覆他後

他從頭到尾都不再講話,把我們放在mall前面後門轉身就離開了

後來我們從mall走到「Made’s Warang」,那裡果然是正常營業的

果然……他只是想帶我們去他推薦(勾結?)的那間餐廳……

唉……在泰國和印及這些地方,真的老是會碰到這種不老實的當地人

只能說誰叫我們是觀光客,而這些地方的收入來源大部分都是來自觀光費及小費呢!

好啦!終於來到「Made’s Warang」,聽說中文叫「老二的店」

這間餐廳在峇里島當地是非常受歡迎的,還因此在水明漾又開了一間

我們這次造訪的是庫塔這間老店

雖然在到這裡之前,我們就上網研究過大家通常會點的菜色

但一拿到菜單,發現內容已經有些更動,還是害我們看得一頭霧水啊!

如果到印尼,至少要認識兩個名詞,一個是印尼炒飯NASI GORENG

另一個就是印尼炒麵MIE GORENG…我實在不知道這是英文還是…..?

為了兩種口味都能嚐到,我們點了1/2NSI GOR,1/2 GADO

DSC09434.JPG

不過說實在的,在印尼待了三天我實在不太喜歡當地的食物

比起來我比較適合去當泰國人說……哈哈!雖然都是東南亞國家

像是印尼炒麵和炒飯,不管大家再怎麼推崇,我吃起來就是覺得還好

大概我在臺灣本身就不喜歡炒麵炒飯這類的東西吧!
再來,點了一份到印尼必吃的沙嗲Sate Chicken(40000 rp.)…

嚐了幾口,口味偏乾,雖然沾上帶點花生味的醬料入口會滑順很多

但這仍稱不上是我的愛

再點上一碗也是大家推薦的,有點像咖哩湯(curried crab 70000 rp.)的東西

還附上了硬梆梆的印尼飯

加上coconut milk shake和indonesian teaM一頓飯吃下來也要210000盧布

我只能說…….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很不適合來印尼生活啊!!

吃完飯的行程就是要開始在庫塔街上不斷的逛街啦!!!

因為不是很想逛路邊攤,所以一開始就鎖定了Discovery mall和太陽百貨

DSC09429.JPG

印尼人的生活態度大都很悠哉,所以你東瞧瞧西逛逛也不會有小姐翻你白眼

你可以盡情的自顧自挑選

這一下午的目標,除了要幫老爸買到他要的花襯衫外,就是專攻大家說的便宜內衣

不過最後因為便宜的都沒看上,隨意買了一套皮爾卡登的當季貨

(結果回臺灣才發現台灣也有?印尼還只便宜一些些而已呢……昏倒)

不過Discovery mall旁邊有間超大叫BatikKeris的店

裡面全是在賣印尼當地風格的花襯衫、包包,大人小孩的衣服都齊全

如果是當季貨還不便宜,但如果是過季有折扣的我覺得就非常值得一買

品質不錯,整間商場非常寬敞舒服,裡面還有洗手間呢!

可以好好的去過季那一區挑好貨…

不過最好逛的我想還是超市啦!

DSC09438.JPG

話說真的很愛逛超市,一路從沖繩逛到峇里島XD

買了一定要血拼的BB辣醬、花生豆、印尼拉茶…明明沒買什麼,還一路逛到了快5點

逛到我完全忘了進Discovery mall的Celisiud Café’邊吃草莓冰邊看無敵海景啦!

(真是要哭哭了!搭上計程車才熊熊想起)

我們趕著要去哪裡呢?當然就是原本預計前一天晚上一下飛機就要衝的金巴蘭晚餐了!

金巴蘭晚餐,也可說是峇里島必遊行程之一


為了拍夕陽,我們匆匆離開還沒逛玩的庫塔(哭)在六點前趕到了金巴蘭

到達時金巴蘭的沙灘上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聽說那裡的海鮮良莠不齊,事前作了功課選定了LIA CAFÉ

果然雖然沙灘上很多家店,但有些根本沒什麼人,倒是LIA CAFÉ只剩下幾桌而已了

很幸運的,我們還挑到了一桌離海灘很近的,免得一眼望去全是黑壓壓的人頭

DSC09448.JPG

色很快的暗了,這時我們已經要靠桌上微弱的燭火才看得清楚菜單了

幸好事前已做好了決定,我們選了C餐(500000 rp.+5000稅),因為只有C餐才有龍蝦

同樣也有龍蝦的D餐又多加了魚,我們都不喜歡,所以選定了C餐

把飲料換成了一棵椰子,保留了一瓶啤酒,一分鐘搞定!

先送上的湯和沙拉….ㄟ….真的是很普通

不過來金巴蘭本來就是吃氣氛的,也就不用計較那麼多啦!

雖然說是吃氣氛…..但我個人覺得其實那裡並沒有想像中的浪漫耶!

因為第一,小小的沙灘上人滿為患,光這一點就有點煞風景,當然也顯得商業化

IMG_7822.JPG

每家燒烤店都冒出濃濃黑煙,遠看還真像起了森林大火之類的……哈哈!

不過當雙腳踩在細細的沙灘上,聽著海浪激起浪花的聲響

和老公吃著暗摸摸的燭光晚餐,還是一個算有情調的沙灘晚餐啦!

很快的,我們的餐點上桌囉!

DSC09453.JPG

雖然前菜不怎麼樣,但滿滿的海鮮籃倒是讓人看的食指大動

裡面有小龍蝦(老公一直說好像縮水了?)、螃蟹、蝦子和大蛤蜊

還附上一整籃的白飯和充滿了蝦醬滋味的炒空心菜

重點是旁邊的配料好好吃喔!沾上海鮮配著吃剛好解油膩

DSC09456.JPG

雖然這樣一頓下來要價上千,算在峇里島消費頗高的,但比起臺灣,我還是覺得相當超值啊!

我們的第一天就在金巴蘭的海鮮大餐中落幕了

因為前一天實在太累了,本來還想再回庫塔的街上逛逛的

最後只在LippoMall的超市中隨意買了幾樣東西就回The Stones了

因為隔天還有一整天要踏遍烏布的行程呢!繼續期待囉!

DSC09459.JPG

< 捕捉到金巴蘭的餐廳外面,小狗狗和老鼠非常冷靜對望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