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89.JPG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啦!我和老妹起了個大早跟店借了腳踏車去美國村晃了一下

DSC09380.JPG

白天的美國村真的很冷清,連想找個早餐店都不容易

DSC09361.JPG

覓了半天,看到有間鬆餅看來不錯,就決定在這裡覓食啦!

DSC09383.JPG

跟老妹吃完pancake,到海邊玩了玩水,就準備要回飯店check out離開美國村了


DSC09396.JPG

午餐,我們決定到離這裡不遠的浜屋沖繩麵解決

爬文看過那裡不好停車,真是如此呢!

不是因為人潮眾多不好停車,而是那條道路本來就不寬,又有人會在路邊停車使得會車著實不容易

店家雖然有提供車位,但也僅僅兩個而已

我們很幸運的是繞了一圈回來有輛車正好要離開,我們就放心的將車子開進店家的停車格啦!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質樸親民路線

除了一般座位外,戶外也有座位,我們則是選擇了榻榻米的座位坐下

小奈已經和隔壁的可愛日本小弟眉來眼去的玩個不停了

服務生送上菜單,其實選擇不算多

主要就是氛圍裡面加了豬軟骨的,或加了三枚控肉的,以及混和兩種的

另外還有豬蹄麵、豬腸麵和豆腐麵,加個50元日幣就能換個雜炊飯

DSC09391.JPG

我們先點了個豬腸麵和綜合的沖繩麵

吃完之後對於那個豬軟骨實在是驚為天人啊!!!又多點了一大碗

一直覺得就是麵條嘛……會有多了不起

但這間浜屋沖繩麵真的好吃!超級推薦!

DSC09395.JPG

店裡還長常會出現美國大兵的身影,提醒你這真的在美國村附近呢~~

(話說人高馬大的美國兵都還點小碗的沖繩麵,我們卻大碗的稀哩呼嚕的就吃光光~真是拍謝)


離開美國村,怕留給outlet的時間不夠,我們就直接殺過去了

小奈非常貼心的一進outlet就睡著了,讓我們可以好好的逛到翻

IMG_7600.JPG

果~~~沖繩的Ashibinaa outlet對我來說真的完全燃不起戰火啊!

也有朋友說我們去的時候其實算是折扣季,應該很好買

但比起來我還是覺得美國的outlet才是天堂啊!

好吧~~也許是因為我認識的日本品牌不多

所以逛來逛去我大概只對Gap、AX有興趣,但這些美國品牌頂多比在臺灣專櫃便宜

對於逛過美國outlet的我來說,價格實在還是不算優惠

而且GAP一向只有童裝吸引我,而前一天已經在西松屋買了個過癮了

所以也並沒有點燃戰鬥力

雖然在MarcJacobs有看上中意的包,但這趟沒有想買名牌的慾望和預算~算了!放棄!

至於非常火紅的Staub鐵鑄鍋……我又沒在煮飯,買幹嘛…哈哈

重點是Ashibinaa outlet真的很大,要帶著小孩和老媽仔細的好好逛

就算手邊有地圖其實還是有點困難的,還是我已經過了瘋狂血拼的年紀了?

二樓還有幾間商店

像是號稱童裝界的Miki House特價了還是不算太便宜(不過跟原價比平易近人多了)

IMG_7597.JPG

貼心的是,大概怕媽媽逛街小孩太無聊,二樓還有溜滑梯可以玩喔!

因為沒什麼可以敗的,我們早早的就離開了outlet

比預定的時間早到OTS,而且他還車的臨空豐崎店就在旁邊

逛完直接還車搭他們的接駁車到機場非常方便

這次的沖繩行就這樣結束啦!


回程華航還延遲了整整三個小時,沖繩機場又沒什麼可吃的…真悶!

雖然帶了個小惡魔,加上颱風攪局,使得行程中有許多遺憾沒有逛遍的地方

但我可愛的小奈搭飛機不吵也不鬧

因為玩耍的這幾天都搞到精疲力竭,所以都早早的就入眠了

除了不給我好好吃飯跟排便問題外,其實是個很適合帶出國的乖小孩呢!

期待等她大一點能帶去更多的地方,看遍這世界上更美的景色囉~~~

DSC09399.JPG

掰掰~~沖繩美麗的藍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