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台中,我們選擇了住在「湖水岸」

湖水岸是屬於水舞集團旗下的motel,頂級的「沐蘭」也是其中一間

不過因為我們只住一個晚上,實在不想花上個六、七千

所以當初選擇了湖水岸(其實我是好喜歡它的名字喔!XD

 

出發前的兩個禮拜前就決定要訂房

但湖水岸的電話訂房規定一個禮拜前才開始,不然就是要上網訂

但上網訂房又沒有最便宜的房型可以選擇

誤打誤撞從奇摩拍賣竟然找到了專門幫人訂房的賣家

價格比網路和親自訂房還便宜

若擔心有風險,可以在匯款前先打電話到motel確認訂房OK了再付錢

真的超級方便的呢!

DSC05042 

我們這次住的是蘭舞B2208號房

從樓梯上去,一打開看到的那張大床就完全是我的菜啊!

紫色的帷幔圍繞著的公主床,看起來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浪漫氣氛

DSC05030

床墊偏軟,睡起來超舒服

不過因為很軟,如果身旁的老公一動,我這裡就會跟著往下陷

但枕頭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幸好自從懷孕後就會隨身攜帶我的大蟲,所以完全不受影響

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枕頭還是礁溪老爺的啊!

DSC05043 

整個房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自然的植物布景了

利用房裡的空間,設置了一個玻璃櫥窗

天亮後往上看,我才發現櫥窗上方式直通戶外

裡面的綠色植物全都可以自在的行光合作用,難怪能長得又翠又綠

而且一早起床睜開眼就能看到一小片綠意

心情頓時也會開朗起來呢!

 

DSC05032 

往裡走就是盥洗室了

洗手台的深度頗淺,加上水流下去的速度慢

很容易就會有些要氾濫出來的感覺,蠻不喜歡這設計的

旁邊的浴缸,是有按摩功能加燈光效果的

一旁還有玫瑰入浴劑可加在裡面

只不過上面寫明了孕婦不能使用,而我本來也就不能浸泡熱水

但難得有浴缸,不享受一下真划不來啊!

於是我只好努力撐起身子,讓大大的肚子露出在水面上

還是很幸福的泡了一陣子…^^

旁邊的小電視真是名符其實的「小」,大概只有15吋吧!

不過既然是最便宜的房型,也沒什麼好怨的啦!

 

浴缸的另一頭的就是馬桶和淋浴間

真的不解……為什麼淋浴間有門,馬桶那間卻沒有?

在開放空間上廁所,不是比洗澡還令人尷尬嗎?XD

整個盥洗室最不錯的是,它和臥室間有個超大的簾子

拉上後,臥房可以完全不受影響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化妝,貪睡的老公也可以繼續補眠啦!

DSC05038 

而住那裡我覺得最棒的

就是託水舞集團的福,早餐可以選擇肯德基或是到外面的「水舞饌」用餐

既然如此,我們當然選擇後者啦!

所以隔天一早,我和老公就開車前往大概距離10分鐘車程的「水舞饌」

這間水舞饌不像多年前來吃過飯的那間這麼大,只是小小的一間

不過服務人員超級客氣貼心

看到我是孕婦,主動提議將新鮮果汁去冰

餐點部分都是現做的,就是簡單的Brunch

但裡面的大蒜麵包超好吃!

剛烤出來的麵包上面抹著濃濃的大蒜和青蔥

好吃到我差點把老公那份都搶來吃了!

沙拉和果汁也都很新鮮

盤子上還有一隻用蕃茄醬畫出的超夯小鴨,超可愛呢!

DSC05040

 

基本上這次住房的經驗還蠻愉快的

房間算舒服,也是用很優惠的價錢訂到的($2988,以週六來說十分優惠啊!)

加上早餐也能到水舞饌來享受一頓brunch

也許下次到台中,換住他們旗下另一間「麗心」,應該也是不錯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