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俐緻  

參觀完時尚,我又馬不停蹄的趕到位於信義區的俐緻

很多人說他的位置不好找,其實我倒覺得還好

因為它就位在信義路上的一棟大樓裡,附近都是動輒上億的豪宅

而且附近有許多一小時只要10~20元的停車位

俐緻每房的房客也都有自己的停車位,對爸媽和客人來說都非常方便

後面則是安靜的豪宅巷弄,所以以環境來說還算清幽

 

俐緻1

進入俐緻,左手邊是它的舊館,右邊則是新館,但其實新舊的差異度不大

它的簡介單很不人性,前面是幾張美美的照片和簡略的介紹

背面則只有大大的價位說明

小姐跟我們簡單的聊了一下,就帶我們去看房間了

( 這也是唯一一間不讓我拍照的啊XD所以所有照片偕來自俐緻網站 )

面對信義路和後面巷弄的房間其實是一模一樣的,差別只在於看出去的VIEW而已

面對信義路的房間都貼有大量的霧玻璃,只留下下面的一小條空間

據說是因為望出去的山上有一大片的夜總會

小姐則是說因為當初象山站本來是要設在樓下

施工的工人抬起頭就會看到房間,所以貼上霧玻璃

若要努力望出去則是一片車水馬龍,不過還好沒什麼噪音

面對後面巷弄的房間,望出去則是綠樹成蔭,十分悠閒,比起來當然更有優勢

俐緻2

<這是面對後面巷弄的6700元的房型>

只不過一樣的房間,只因為景色而有每天五百元的差價,有沒有必要就看個人了

 

俐緻6

看到它的嬰兒室,裡面的護士正忙碌的照顧著哭鬧的BABY

還有孩子趴睡著,床外掛著一張 「同意曝臀中」 的紙板

後來回來看到討論區的爭議,才想說是不是因為這樣趴睡才要特別說明澄清

接著去參觀新館,房間價位貴了舊館最便宜的房型整整一千元

不論是面對信義路或後面巷弄的價錢都一樣,房間的規模大小也大同小異

走到底最後面就是俐緻兩館共用的廚房,非常乾淨整潔,廚師們也都戴著口罩

我個人認為以房間來說新舊館的房間沒有什麼太大差別

俐緻7

<新館的交誼廳,真的超美的...>

不過新館的媽媽教室我個人認為是目前看過最時尚漂亮的

舊館以前的媽媽教室現在則變成交誼廳的空間

俐緻4 

<舊館的交誼廳>

小姐說有小孩來探訪就建議可以留在那裏

 

最後小姐又把我們帶回櫃台,用電腦大致讓我們看了一下月子餐的內容

整個參觀時間才用了半小時左右

因為簡介單裡沒寫什麼,我和老公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再細問什麼

小姐也只再多說了一樣如果小孩沒入住一天是扣多少錢之類的……

整體來說,俐緻的硬體環境很不錯

小姐態度也算和藹,但不知為什麼就是給冷冰冰的感覺

不論是碰到嬰兒室的護士或廚房的廚師,見到訪客臉上都是面無表情

就算是書面的簡介單,當小姐裝入漂亮的信封交給我們

那感覺都是……整體很完整美觀,但裡面卻少了好多我們還需要知道的

尤其回來看到討論區有寶寶在那裏受害,讓我更加擔心

擔心月子中心真的變成是媽媽的天堂,卻是寶寶的地獄

所以就算環境再漂亮,以位於信義區的價位來說也算是中等而已

與尚豪宅比鄰而居雖然吸引人,但畢竟我要住的是一間月子中心,而不是一間飯店

所以有關於俐緻的評價,可能會讓我要考量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