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寶兒則是意外看到有媽媽在BBH上推薦

剛好我又要和老妹到京華城看電影,所以就順道過去參觀了

它離京華城真的超近,比我和老公常去吃的那家晴光意麵還近

卻從來沒發現那麼近的一棟大樓上隱藏著一間月子中心

 

搭電梯到四樓,因為是新開的所以還有濃濃的剛裝潢好的味道

接待我們的是一個中年男人( 這點還蠻怪的,看了那麼多家月子中心……)

據他的說法,5F6F都滿了,所以等下會帶我們上去看嬰兒室

然後再下來看四樓的房間,因為每層房間都是差不多的

我覺得有一點不錯的地方是,6F是專門提供第一胎的媽咪入住的

因為5F有提供媽咪帶大寶入住,和第一胎媽咪分樓層也比較不會被打擾到

不過也有一點蠻奇怪的是,接待人員說六層樓都住滿了

一層樓大約有七到八個房間,等於應該一層樓會有至少七到八個寶寶

健寶兒 (12)

而她又說護士照顧寶寶的比例是14~5,那等於嬰兒室應該至少看得到兩位護士

可是為什麼我只看到一位呢?

究竟是她刻意營造他們生意很好已經滿房的假象呢?

還是護士和寶寶的比例讓人感到擔心?

尤其想到她聽到我預產期後就問櫃台一月還剩幾個房間

在離開之前又當著我的面再問了一次,清楚說明只剩下兩間房

好像在告訴我:他們很搶手喔!要就要快預定不然就沒房間囉!---- 那感覺真不好

健寶兒 (14)

健寶兒 (16)

<5000元房型,面對八德路> 

健寶兒 (15)

<5800元房型,面對後巷>

不過他們的房間我很喜歡,只有分6坪和7坪兩種

6坪大的房間就綽綽有餘了,因為除了床之外還有張貴妃椅

大部分的窗景看到的都是八德路的大馬路

房間的設備非常的新,廁所除了免治馬桶外,每間也都有暖風機

小姐還把床鋪翻起來給我們看,除了床墊上面還有多一層睡墊,看起來很舒服

寶寶視訊也有,更好的是每間都有奶瓶消毒鍋和擠奶器,而非公用的

不過這是接待小姐說的,我倒沒注意倒是不是真的每間都有,這可以再多留意

而且這樣的設備因為新開幕而有非常優惠的價格

原價6500的房間變成一天5000元,原價7500的房間變成一天5800

這在台北市來說簡直是不太可能有的價格,加上20天送一天,等於一天還不到五千

這價格真的讓我超級心動的…...

不過他們沒有自己的廚房,我去的時候剛好看到月子餐一個個用保溫袋裝著

還沒拿出來還放在推車上,護理長翻開來給我們看一下

不是現做的果然有差,看起來不太好吃的樣子捏……XD

 

參觀完我和老妹一致很喜歡它的環境和設備

但對於接待我們的那位護理長都……非常感冒和不喜歡!

第一覺得她在回答一些問題時言詞有點閃爍

比方說我問她在參觀時看到護士要推寶寶到媽媽房間,一路寶寶哭非常大聲

從在嬰兒室就聽到寶寶哭聲,一直到推進媽媽房間裡都還聽得見

那到時候如果寶寶都住滿了,隔音上是不是會有問題呢……

結果她回答我:到時候你的寶寶進來也會那樣的哭,你就會習慣了……

這答案真是讓我傻眼,簡直可說是答非所問啊!

還有介紹單上的各點各項她在解說時,總是跳過重點

還要我回頭針對那點再加以詢問,總覺得不是很專業

包括一直問櫃台強調所剩房間不多的也是她,讓我們真的很不喜歡那感覺

談話中還提到因為新來了一台電動擠奶器,所以執行長今天去學怎麼用

又不禁讓我擔心:都有媽媽入住了,你們的人員還在學怎麼用?

就算是新進的設備,但讓人也感覺那等你會用了感覺好像也不夠專業啊?!

所以,新成立的月子中心是有好處的,因為所有設備都是全新的,又有開幕優惠

但反之讓人擔心的是……來這裡住的媽媽和寶寶是不是會像實驗品一樣呢?

這值得再來好好的想一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