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 (1)    

因為很怕訂不到月子中心,所以這幾週一直如火如荼在參觀月子中心

這週又陸續看了時尚、俐緻和新開的健寶兒

 

「時尚」位在民權東路五段附近,過個民權大橋就離老公公司很近了

加上高中同學兩胎都在那裡坐月子,網路的評價大多也是正面的,想來應該是不錯

不過「時尚」的交通挺不便的,沒有捷運可到,開車的話雖然地下室有公有停車場

但因為價格便宜,所以附近的住戶也大都停那裡

和老公參觀的那天,車位根本所剩無幾  

要走頗遠的一段路才有一個小時要價50元的停車場

 

時尚 (6)

樓下就是松青超市,所以剛走進大樓時覺得人潮蠻多的

上了三樓,佔地頗大的,總共有19間媽媽房

接待小姐先是為我和老公端上兩杯養肝茶

很專業的已經幫我把我預產期時還有的房間都勾選出來了

天啊!還剩半年的時間,房間卻好搶手

只剩下兩間無窗戶,跟兩間除了VIP外第二貴的房型($7000

參觀了一下房間,其實還挺舒適的,難怪6000元左右價位的房間都被搶光了

時尚 (14) 

< 6200元的房型大小 >

時尚 (15)

< 7000元的房型大小 >

因為以坪數大小來說,實在不需要住到7000元的房型

而且同樣7000元的還能選地中海、巴里島型……的房間,誰會選剩下同價位的普通典雅型呢?

至少我是寧可花7000元但住的是巴里島的房型啦!

時尚 (5)

< 同為7000元的地中海房型 >

本來想想窗戶也沒那麼重要,反正都有空調

但後來才發現如果沒有窗戶,等於完全沒有自然光,整天的光線來源只能靠燈光提供

這樣一想,就覺得窗戶有多重要了,所以頓時就完全不想考慮了

雖然有剩兩間中等價位房型,但檔期只有我預產期開始的十幾天左右,到時則必須要換房間

那種不確定的感覺讓人真不安心,因為誰知道有沒有可能被換到無窗戶的房間呢?

所以等於我對「時尚」再怎麼滿意,也沒有適合的房型可以選了

真是我目前參觀以來最搶手的一間月子中心啊!

時尚 (3)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時尚」的交誼廳

沙發的空間非常寬敞,像是一個小型的BAR,很舒適

時尚 (7)

整個月子中心的空間很大,讓人覺得孕婦如果無聊時東逛西走,看看雜誌也很悠然自得

加上他有自己的廚房,菜色看起來豐盛又很好吃

價位方面因為是同學介紹每天又能再減一百,是在我可以接受的價格範圍

護士和寶寶照顧的13~4也很洽當

其實最主要朋友在那裏因為很滿意,馬上第二胎時又下訂

代表它應該真的不錯,這點讓我更加放心

可惜我已經沒什麼房間可以選了,只能等等看日後是否會有媽媽退訂,才有機會到那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