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週六的下午,我和老公才剛出門,老媽就打電話來了

說是收到一個超大的包裹,箱子外還寫著「包大人?」

IMG_0668

老媽念我們:孩子都還沒生,就買尿布幹嘛?

老公支支吾吾的說那是要給我的禮物

在電話中,我還一度懷疑難道是因為最近半夜頻尿情況嚴重

老公體恤我,先幫我訂了一大箱的包大人?

後來才知道這一切都是個美麗的誤會啊!哈哈……

 

IMG_0669[1]    

開箱啦!原來是孕婦專用的枕頭啊!

Snoogle是許多孕婦推薦的牌子,因為只有在美國才買得到,所以只能透過代購了

懷孕前我就有腰酸背痛的困擾,不論是多麼舒服的床

我的腰好像都因為一整晚是懸空狀態,導致在起床後痠痛不已

懷孕後,腰痠的毛病更嚴重了,有時連看個電影不到三小時都覺得痠痛

所以老公默默的、體貼的上網幫我訂購了這個超級大枕頭

它的體積真的超級大的,幸好我們的床本來就是加大size

不然這條「大蟲」一放上床就佔去了快一半的空間

 

IMG_0710[1]

 < 好啦!老實說啦!這張照片我大大修過,不然原圖實在是太胖了...囧 >

 

大概我的肚子現在還不夠大,所以還感受不到它的威力

第一天晚上抱著它睡時,還一度覺得棉花太飽滿而高了一些

不過第二天開始我就很能適應了

而且抱著它睡,肚子枕著它,還真的比原本直接枕在硬硬的竹席上舒服

反過來讓腰靠著,好像真的也有那麼一點點抒解腰痠的效果

而且它還有很多功用喔!可以用來輔助餵奶、當坐墊、當寶寶的遊戲圈

snoogle1snoogle

謝謝親愛的老公啦!

我知道你是個實際的人啦!

(所以那麼大的箱子裡絕對不會是個對孕婦不實用的機車包啦!XD

 

Ps.某天早上我起床刷完牙後,看到老公默默的翻過身來抱著我的大蟲呼呼大睡

可見有多舒服啊!他應該已經肖想大蟲很久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