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2日是High老師的生日趴
早在幾個月前,健身房的大夥們就如火如荼的進行準備了
這是老師第五屆的生日趴,也是我第一次的參加
今年的Party主題是:「綴牛之夜」,就是舉凡和牛啊!牛仔啊有關的打扮都可以
說實在的,這可為有目的的治裝多了個超好的理由啦!
我就藉著這次的Party買了牛仔背心、牛仔帽和新的上衣,真是過癮……哈哈


<夠有牛仔的FU吧!幸好當天都待在有冷氣的地方,不然穿著靴子的雙腳要燒起來了..哈>

大夥都很驚訝我為何沒在幾個好朋友的表演中參一腳
實在是暑假忙著陪老妹之外
另一個就是要幾百個人面前表演舞蹈,我實在是有點怯場啊!
沒錯!很酷吧!老師的魅力竟然吸引了一百多個學生來參加
可見得貼心的老師平常和咱們這些學生的感情有多好了
希望我也能做個這麼受到學生愛戴和喜歡的老師呢!

這次Party的地點是在大直的典華飯店,當天柵湖線又停駛了
所以我也早早的在下午時就跟著同學們過去場地了
負責接待的我只有一開始比較忙,Party開始後我就閒到每道菜都吃得很盡興
辛苦的是那些表演和主持的同學,又要趕場,又要換裝
來不及享受那些美味的餐點
而說到美味,真的要稱讚一下典華的每道菜都超級好吃的
真的從來沒有哪間餐廳會讓我覺得從頭到尾都表現滿分的,而且聽說一桌才六千多
加上他們的飯店好像還會有一些升降設備、蛋糕舞台、星光大道之類的
如果有人想結婚的話,真的十分推薦那裡喔!


<我左右勾著的,可是貨真價實的男子漢喔!真夠犧牲的了...>

在Party中,同學們準備的節目都好精彩
裡面叫好又叫座的就是由四大金釵們表演的「Nobody」了
因為除了兩個美艷的女生外
阿駿和K爸兩個大男人也跟著戴上假髮,穿上辣妹裝性感演出
一上台就獲得大家的尖叫
下了台他們更成了人形立板,每個人都搶著和他們合照
最後在蛋糕推出來,High老師感性的發表感謝後,圓滿的落幕

我很開心加入了健身房,持續的運動不但保持健康和好體態
更棒的是認識了這麼好的老師和一票好朋友
讓很少參加活動,已經快變成宅女的我能夠和大夥們同歡
結束後,我們還跑到卡內基去續攤,在那兒大跳Super Junior的Sorry
一個禮拜後更和老師同學們又到活蝦餐廳去慶功
這對太久沒享受過團體生活的我來說,好感謝身邊多了這麼一群好朋友
明年High老師生日趴我一定要鼓足勇氣和大夥們一起上台的啦!


< 工作人員大合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