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掛下電話,我一滴淚都沒有掉
很不像我的個性,很不像我該有的情緒反應
那個被一連串問題逼問時
卻習慣不發一語的我始終存在著
原來不只是因為在那當下
我有話卻如鯁在喉
也因為我意識到若話一出口
勢必會像爆發的火山
無法收拾而且弄得兩敗俱傷
但你一定要我回答
於是我的不滿疊上你的怒氣
在聽完你說出最後令我無法忍受的幾個字後
我掛上了電話
出乎意外的冷靜
我已學會在和你的爭執中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但輾轉難眠的一晚卻提醒著我
那些爭執,已在心頭留下傷口、恐懼和不安。


Hui說…不該太注意低潮時那些情緒反應的意義
畢竟那些時刻都會過去
但過去了,是否就能當它沒發生過?
過去了,是否就能當它未來不會再發生?
低潮的時刻是會過去,就如同那些快樂的時光也會稍縱即逝
但未來人生中不如意之事太多了
在每一次傷心難過時
這些一再輪迴的情緒反應和火爆對峙
是否真的能說過去就過去?
我一直是沒有信心的
現在…我連悲傷的感覺、哭泣的權利也失去了
我平靜的連自己都開始擔心
這是否是真實的自己?


你、我和這一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