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夜和一票好姊妹同事決定到pub去瘋狂一番
不過說起這件事,可是從籌備計畫開始就波折不斷
先是在網路上相約跨年夜時就到處碰釘子
不是在msn上總是得不到回應,就是整件事彷彿只有我一個人在一頭熱
有朋友就勸我幹嘛這麼麻煩,就跟小慶兩個人過就好啦!
連計畫都不用想,不是省事多了?但人家就是想要有一大群人瘋狂的感覺嘛…
沒想到這一切的波折和跨年夜當天所碰到的難題比起來,還算小題大作了

跨年夜那天天氣異常的冷,台北氣溫下探到十度左右
大家似乎開始顯得興趣缺缺了,原本就因為跟小慶吵架而心情不太好的我是無所謂
但為了大家推掉其他約會,充滿了期待的牛奶可是會難過得要命
果然在離跨年還剩不到十個小時的時候,有人打了退堂鼓,放了大夥鴿子
雖然心情極差的我已經哭到連妝都化不上去了
但為了履行和姊妹們的約定,就算只剩下南西、牛奶和我,似乎壯不了跨年夜的聲勢了
但還是只能整理好情緒,硬裝上假睫毛、照原本的約定,為咱們的跨年夜瘋狂去
只是當時的我真的好想鑽進棉被裡,也恨自己為啥不能像其他人不想去就不去啊?
讓朋友失望有什麼大不了的?別人都能做到,我幹嘛不那麼做?
但我就是愛裝好人,就是這樣沒個性,就是難以向別人說不吧!
不過幸好我陪著牛奶去了,因為那一夜就算只有我們三個約成了這一個夜晚
卻因為彼此都堅定著對彼此的承諾,而讓這一晚瘋狂極了!

十一點到了WAX的門口,
發現原來小慶有了牛奶當他的間諜已經在那裡等了,
但也因此化解了我們一半的不愉快,多謝牛奶的辛苦
走進wax,意外的發現不但沒因客滿擠不進去,場裡還有點冷清
幸好音樂是我愛的Pop Music…很有Roxy99的Fu
女生六百,男生八百的入場費在這跨年夜已經算便宜的了
飲料還無限暢飲,另送上一張混音CD,下次憑CD入場還免費呢!
算是挺有誠意的一家pub了(不過doorman的臉真是有點臭啊!)
另外他很貼心的是場地小小的wax卻有超多置物櫃
讓咱們一夥人解決了衣服沒處放的難題
一開始我們三個也只敢在場邊隨音樂擺動,但越接近十二點氣氛越熱鬧
舞池也漸漸擠滿了人,十二點一到,全場的人開始倒數計時
喊完Happy New Year全場拉炮慶祝,在DJ台旁爆點頓時轟然一響
在PUB 裡跨年氣氛其實比我們想像得還high
尤其我兩杯Tequila,一杯Vodka lime和水蜜桃酒下肚
在音樂和調酒都還不錯的情形下,我們一群人玩翻了
還跟分我們包廂坐的印度朋友們聊起天來了呢!
不過當晚最掃興的大概就是舞跳到一半,牛奶發現竟然錢和證件都被扒走了
後來雖然不幸中的大幸是證件都找了回來,但這小偷還真是惡劣啊!

走出pub已經凌晨兩點多了,我整個人已經是半暈的狀態了
今晚,很感動小慶沒有放棄和我一起迎接2009年的機會還是來陪我了
很感動南西放棄了就住在101附近能輕易看到煙火的機會
頂著寒風守著承諾的騎車來和大家一起跨年
很感動牛奶當我和小慶間的橋樑
更佩服她在遇上小偷這種倒楣事後還能樂觀開心的和我們同樂
很感動鳥先生在參加完陳昇的演唱會後,還來開車接我們回家
揮別了2008年的所有不順
用這一刻的幸福來迎接我們的2009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