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整體妝容 >

今年聖誕依例沒有放假
幸好那天是星期三,讓我下午有很多時間能補個Party一點的妝容
那天在化妝上最大的突破就是終於第一次自己嘗試戴假睫毛囉!
不但效果超好的,還讓我愛上了戴假睫毛的感覺
那天是用Estee Lauder、歌劇的底妝,拍上Maybelline的羽透光粉餅
(這塊超好用,粉質細帶有淡淡亮粉,價格又便宜,已經用第三塊了…)
眼妝部分則是用魔鏡的金銀雙色,顏色其實不搶,但又還蠻符合聖誕氣氛的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我這對超好用的假睫毛了
這對是在拍賣上和賣家買的,剛好聖誕夜這天寄到派上了用場,
一對才85大洋,還可重複使用,超推薦的
我使用的是Elise079,這對在網路上超火紅
火紅的原因是因為它的眼尾加長增加嫵媚感,而且屬於半截式假睫毛
完全不需修剪,很適合第一次戴假睫毛的新手使用,
事實也的確如此,超好用的啦!
而且戴上假睫毛後,完全不用再費心畫眼線,
因為黑梗的關係黏上去後就有自然的眼線了,比擦睫毛膏還不傷睫毛
只要再用眼線膠補眼頭和下睫毛部分,然後用眼線筆淡淡描出下眼線就ok啦!
整個眼妝完成後,果然眼睛放大兩倍,變得更有神又水汪汪的
我真是愛上這樣的假睫毛初體驗啦!

< 超自然嫵媚的Elise079 >

玩眼妝玩了一下午,眼看和小慶約定的時間快到啦!
我趕緊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和他碰面
我們今晚要在Capone’s義大利餐廳享用我們浪漫的晚餐
基本上,從以前到現在,
我是一個不太和男友吃什麼聖誕節大餐、情人節大餐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把錢花在明明平日只要用一半價格就能吃到
卻要在這些節日裡跟大家人擠人,把大錢花在買浪漫上
但小慶說,聖誕節是我最愛的節日,又難得一年一次,沒關係啦!
為了不想當個太過理性又掃興的情人,今晚一切的浪漫晚餐就交給小慶安排囉!
今晚Capone’s的聖誕大餐一客1390大洋,加上服務費,兩個人就要三千多了
真是貴得令人咋舌,但整間餐廳還是人滿為患,真是看不出現在經濟不景氣啊!
除了主餐外,其他前菜、湯品、飲料什麼的剛好都是兩種選擇
對於龜毛的我來說真是再好不過了,這樣我跟小慶就一人各點一樣就好了
雖然從前菜、湯品到主餐每樣表現都很棒,
但份量實在是有點少,牛排吃幾口就沒了
(雖然後來也是吃飽了啦!但聽說這間店平常的義大利麵、pizza什麼的份量可是不少…)
加上今天聖誕夜的座位幾乎排的滿滿的,和隔壁桌的空間連一個人側身都過不去
當晚現場又有表演,我和對面的小慶幾乎要小聲嘶吼才聽得見彼此的聲音
但又因為和隔壁桌距離太近,在聊什麼幾乎彼此都會被聽見,真是掃興
但這間店真的超熱門,因為我們十點多要出去了,
還有人要擠進來卻因座無虛席而作罷呢!


不過當晚外國樂手的現場演唱真是十分動聽,就像是從cd裡放出來的一樣
為聖誕夜的浪漫氣氛加了不少分
小慶特別把我送他的聖誕禮物「好感動相簿」帶來給我看
看著這本花了一個月仔細排版、設計、打上文字然後直接快遞到他公司的禮物
心裡也挺感動的呢!畢竟是第一次發現了有這麼特別的禮物喔!
2008的聖誕夜…就這麼和小慶溫馨又小浪漫的度過啦!
Merry Christmas !!


< 我們的好感動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