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我生日
是我邁向三字頭的生日
因為昨晚過得溫馨又帶點小瘋狂
今天我跟小慶決定找家安安靜靜的咖啡廳度過生日
我們到了公館的I swear
它的下午茶頗為超值
飲料大都介於150-200大洋,
而且還加送蛋糕、法式煎土司或夏威夷小披薩
我點了杯有著濃濃泡沫和帶點酒香的愛爾蘭拿鐵咖啡和土司
小慶點了橙香奶茶和披薩,都是頗為超值的組合



在打開小慶安排的第三發驚喜---生日禮物前
我其實是頗為緊張的
(第一發是我早已遺忘的農曆生日當天,收到小慶送的綴有蝴蝶結合美麗粉紅瓶身的Miss Dior香水,第二發是昨晚在老墨的日出的驚喜)
因為我不是個很會用言語表達自己心意的人(基本上這一點也是在認識小慶後才驚覺)
抱著別人的禮物大大的表現出欣喜若狂的樣子恐怕是我一輩子都做不到的事
(我很懷疑如果有一天收到我最愛的LV時我會不會也異常冷靜?)
所以每當我面對小慶精心策劃的驚喜,他有所期盼我的反應時
我就更加的緊張,深怕自己哪個白目的行為和言語會傷了他的心
當他拿出禮物時我小心翼翼的拆開
先是看到一個大大的君悅飯店紙袋 --- 是吃的?不太可能吧!
往裡一看原來是一個像鞋盒一樣的東西 --- 小慶送我那雙我們同時覺得很漂亮的高跟鞋?那也不錯啊!
但仔細一看,Clark?這牌子的鞋…不適合我吧?!
打開鞋盒才看到一個Just Diamond的紙袋,打開裡面的盒子
映入眼簾的是一條三顆小鑽點綴的玫瑰造型項鍊,有點像Y字鍊,又沒有那麼長
我默默的拿出來,叫小慶幫我戴上
這時小慶果然開口了:「你看到這禮物好像沒有很開心吼…&^%$*&」
真糟糕…我的反應大概又讓他大失所望了…
其實項鍊真的很漂亮,也很秀氣,是一條百搭又實戴的項鍊
但是小慶…我的反應真的就都是這樣嘛…別計較囉!

回到家,打開小慶的卡片
莫名的,我掉下淚來
裡面的字字句句真誠動人
尤其是他說著為何要送如此貴重的禮物給我
只是因為很怕來不及
我知道他要說的是來不及對我好
來不及給他機會疼我、愛我
那麼一張小卡
這一刻,我已覺得比手中握著的那顆鑽石
還要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