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三十歲生日的大關
照理說應該來個大肆慶祝
或是感嘆自己邁入了三字頭的熟女年紀
但沒有瘋狂,沒有感慨和落寞
親愛的小慶和眾家姊妹們幫我過了一個平凡
卻驚喜和感動不斷的生日聚會

很早,小慶就藉故這陣子每逢週末必有颱風報到的理由
而跟我敲定了生日前一天的晚餐約會
加上好姊妹Milk的好演技
一下是致歉的卡片,一下又是要趕回高雄的理由
我不疑有他的認為那天一定就只是一個我們倆平凡又溫馨的約會
在踏進餐廳時,我曾稍稍的疑惑那個躲在菜單後若隱若現的人影
好似有點像咱們貴婦團的成員Oasis時
他們三個才一起拿下手中的菜單…Milk、Grace和Oasis赫然出現在眼前
我才驚覺,原來今晚的約會多了幾個這麼可愛的小電燈泡啊!
但這已經是我生日前的第一個大驚喜了



我們的餐廳選在新生南路上的「老墨的日出」
菜色不錯,尤其超適合我們這種小型聚會一起來吃
我們點了燻鮭魚沙拉、花式點心盤、瘋雞、
墨西哥菜裡必定會出現的墨西哥捲(很難記的菜名,只好姑且稱他為墨西哥捲)
和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海鮮燉飯
每道菜都很特別,雖然吃起來不是太飽,但滋味都很棒
尤其是燻鮭魚沙拉,鮭魚片厚實又鮮美
配上淋著酸酸和風醬的生菜葉,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海鮮燉飯的表現也是在水準之上,裡面的海鮮配料很豐盛
還有我最愛的檸檬滋味,大夥看我愛得不得了,把最後幾口又留給了我

一頓飽餐之後,酒量超級好的Oasis已經蠢蠢欲動了
於是大夥一起點了一壺檸檬瑪格麗特
這道飲料也是非常與眾不同的,因為在調酒裡打入了碎碎的冰沙
順著杯邊的鹽巴一起入口,酸酸鹹鹹的滋味,口感超級順的
雖然酒精濃度真的不低,不過在酸酸甜甜水果味的掩蓋下,他帶來的後勁可是不容小覷
幾口下肚,咱們幾個姊妹真是瞬間瘋狂了起來
忘了提當天讓咱們女生為之瘋狂的重點小物
就是這個kitty蛋糕啦!只見咱們四個失心瘋的女人拿起相機猛拍



讓主角頓時變成了那個有著大大的粉紅KITTY頭
點綴著豔紅甜美草莓的巧克力酒釀櫻桃蛋糕了
這可是小慶冒著風雨騎車到KITTY蛋糕專賣店去拎回來的
只不過照片留念之後,這麼個夢幻精緻的蛋糕就慘死在無情的蛋糕刀下
幸好在咱們幾個瘋狂的記者拿著相機狂拍下,這份美好會一直被留存著





這時,Milk和Grace終於拿出了他們精心準備的禮物
看他們不懷好意的嘴臉我就猜到不是性感睡衣就一定是什麼情趣小物啦
果然,他們很寶的跟Nancy三個人上網買了一套粉紅色睡衣,一套黑色睡衣
若隱若現的薄紗不說,還來個大腿帶和小丁…俺什麼時候能用啊?
Nany還留字叫我可以穿出門咧
最爆笑的是當我看著他們印下來附著MODEL圖片示範的商品說明時
可愛的Milk還正經的說:「我們怕你看黑白的不清楚,所以特別幫你準備了一份彩色的」
挖哩咧…隨即瞬間拿出一張護了貝的彩色商品說明,旁邊還附上文字敘述呢
真是害咱們一夥人笑得東倒西歪
雖說是爆笑的部分比較多,但是我能感受到她們有多用心去準備這些
所以在瘋狂的大笑之下,我的心裡其實有著滿滿的感動

尤其是小慶,為了怕聰明的我看穿這早已布好局的一切,半點口風都不敢洩漏
還為了配合我10.10出生的數字
找了10個朋友每隔10分鐘就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讓身為壽星又不習慣social的我雖然一邊忙碌的接電話
一邊心中中充滿小小的尷尬和害羞
但這麼用心的驚喜,我只能說是永生難忘
恐怕也不會再有人對我像他對我這麼用心了

10點半,大家帶著微醺的醉意走出了餐廳
這一晚,我好滿足,更可以說是這麼多年來我過的最棒的一次生日
謝謝最疼我也最愛我的小慶
謝謝我生活和工作上的親密姊妹Milk
謝謝冒著風雨還騎車來為我祝福的Grace
謝謝身體不適又忙於課業還能夠趕來的Oasis
也謝謝雖然不能前來卻給我無限祝福的Hui、Nancy和聿
謝謝你們…我好愛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