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們不能回到過去?

我不斷的懷念過去的那些點點滴滴

然後試著說服自己

開心不能,感動不能

甜蜜不能,熱情不能

我們無法,也再不可能回到過去

於是,我想

那麼這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短短時間促使下

讓過去那些快樂不再

那剎那間,倒帶得有如狂風般快速

我知道

那些傷口,無法撫平

也無法視而不見了

我想起H.說的

你想要當那個影響對方的人

還是當那個被對方影響的人?

很抱歉,我沒有那麼成熟、理智

因為我太容易被對方的情緒影響了

所以我無力當那個影響對方的人

只能、也只想

至少消極的當個不被對方影響的人

如果那寂寞的兩年我能夠那麼積極、無懼而且快樂

那麼現在,我一定也能

我深信

戀愛不是用來讓人悲傷的

也不是刻意夾雜那些生氣、傷心、絕望的情緒而來的

我曾經從中獲得那麼大的安慰和滿足

但不代表我永遠都能幸運的擁有這些感受

當這些感受不再時

我希望自己不要原地踏步

一直停留在留戀、懷念的那一點

因為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那樣的甜蜜、感動、心動、幸福就是過去了

我要做的是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

而不是會因對方或情勢的改變而傷感憔悴

就像我當初對你說的那些話

我要把我自己照顧得更好、更美、更快樂

你曾經讓我不自覺的依賴了起來

你曾經讓我感覺到自己是那麼與眾不同

你曾經讓我以為你就是那個上天派來救贖我的人

過去認為可愛的一切,已漸漸習以為常

過去每個甜美的剎那,也已不知不覺變了樣

但那些都不重要了

我不想再留戀那些曾經

再留戀下去,我只會把我自己逼進萬劫不復

無法快樂的死胡同裡

學會不那麼在意,我才能繼續堅強的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