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為了救救那永遠也好不了,持續"燒聲"中的喉嚨

千百個不願意的跑到了西門町的診所

準備死馬當活馬醫吧!

醫生說我喉嚨裡的那塊繭明明就沒那麼大 聲音怎麼會這麼啞呢?

只好繼續吃消腫藥 有一搭沒一搭的隨時報到

走出診所門外 太陽曬得我有些暈眩

我獨自一個人走在西門町的街頭    腦袋也暈暈的

走過"三年二組"   我只敢瞧了一眼,想踏進去又止住了腳步

就怕想起那時娃幫我挑選吊帶裙的那個情景

經過"青蛙下蛋"   雖有點口渴,卻絲毫沒有想摸出個零錢解渴的慾望

因為我希望一起和你喝的那一杯是你回來之前 最後甜美的滋味

你不在 什麼都不對了

連無意中經過我們一起玩到瘋的那個遊樂場

沒有你拉著我的手往裡面衝 我只是渾然不知的錯過

甩甩腦袋    離開了惱人的西門町

帶著課本準備到"丹堤"窩著備課

只是 我仍舊避開了上次你從地球村放學以後來找我的那個位置

隔著三百公分   我想,是否能避開想念你的距離

我原習慣一個人在那兒悠閒的啜飲著咖啡的

現在卻因為你留下的身影 和我那同樣令人頭痛,必須拒咖啡於千里之外的破喉嚨

使得原本可以消磨一整天的空間 變得一切都不同了

是啊!什麼都不對了 什麼都不同了

一個人穿過喧鬧的樂華夜市

臭豆腐攤沒你的身影    也忘了義大利麵的存在

想到你總是對我看上的那些性感衣服    嗤之以鼻的笑說是台妹

還有你老是覺得我看上那些趕流行的項鍊    死命把我拉開的笑說我幼稚

在你面前 我總是比你還像個妹妹

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方式 這就是我們相愛的方式

你想念著和我一起看DVD的時光 我何嘗不是?

你出國快兩個禮拜了 有時會覺得好像什麼都還在正常的運轉

有時 卻才猛然發現

逛街的時候你不在我身旁

看電影的時候你不在我身旁

難過時想抱著你哭一場的時候你不在我身旁

開心時想瘋狂痛快得和你好好去玩時你不在我身旁

我想你 真的很想你

就像當初年紀小小的我    在那個搖籃旁

盼著你    快像一個天使一樣降臨在我生命的那麼期待

但我更相信 只要有期待

就能夠不哭 不害怕的等下去

姊姊愛你 而且相信你比我想像中的堅強勇敢

我們馬上就會見面了 你一定會有很棒的表現的

我們都在這裡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