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踏進家門,小咪開心的搖著尾巴走過來
和她相處兩個多禮拜以來,從來不曾也不知道如何撒嬌的她...
剎那間,豎立起身子...
緩緩的...興奮又帶點怯意的,將她兩隻可愛的前腳搭在了我微彎的膝蓋上..
我又驚又喜...而同時,另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卻席捲而來...
我...頓時無法壓抑,哭得不能自己....
因為,那曾是Baby迎接我的方式...
流浪過的Baby即使在我給了她五年的愛以後,對於迎接擁抱總是還顯得小心翼翼的
那樣溫柔的舉動,讓我不禁抱起她哭喊著Baby的名字....
怎麼辦?我還是無法讓Baby走出我的生命,縱使...她已經離開了....
 
 
很多事情,不願記起...不代表已經遺忘
有時,想起Baby..會有點如夢似幻的感覺
抓不住曾經和她共有的許多回憶
彷彿她從來不曾在我身邊出現過
彷彿這五年來只是做了一場美好的夢
強迫自己去牢記....要自己好好回想時
腦海中出現的,卻總是在台大醫院她瀕臨病危時急救的那一幕
常常想著想著,忍不住淚流不止,邊騎車邊哭泣
所以只好甩甩頭要自己別再想起
但一方面卻也害怕會不會連他最後的身影,都被我一起拋至腦後?
因為心痛固然可怕,
但若有一天遺忘了她,那是我更害怕的事....
 
 
我想...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這些狗兒....
Baby的曾經駐足,讓總是感覺孤獨的我
有了被需要,被依賴的感受...即使她給了我最深的痛...
Nike的嬌縱,雖然總是惹我生氣
但每當我傷心難過時,她總是善解人意的靠著我、用她的小手安慰我
讓我再怎麼哭泣,也能感受到她給我的溫暖和安慰
小咪,這新來的小傢伙
雖然我直到現在還是沒有把握自己是否能全新全意的愛上她
但他逐漸對我信任的眼神,還是讓我揮別了一些Baby帶給我的傷痛
我.....不能沒有她們....
雖然到現在心頭還留著Baby離開的那種痛楚
更或許將來我還要承受類似的折磨不知幾次
但她們曾在我身邊帶給我的鼓勵
無法以言語形容,有時甚至更遠遠超過人們所給予我的.....
 
 
寶貝...為了妳
我耗盡了一字一句的思念妳
只是為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再想起
這些文字...還能為我記著我和妳的那些回憶......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