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1408130.jpg

常常覺得懷孕的時間很短暫

當知道懷孕的那一剎那,大概都已經一個多月了

加上有時不到40週就能生下baby,懷胎時間根本不到十個月

就像這肚子裡的寶貝,轉眼就滿三個月囉!

就在今天我也終於領到久違的媽媽手冊了

 

人家說三個月前都是胚胎,三個月後就是胎兒了還真一點都不假

這次做超音波產檢,我清楚的看到了肚子裡寶貝的模樣

超音波師指出寶寶的頭、手、腳,說這次產檢的重點是大四肢都沒有問題

看他在羊水中漂啊漂的,聽著他的心跳,總有種莫名的感動

上次來照超音波時他明明還只是一個小白點

要不是那閃爍著的心跳真看不出是個寶寶

才隔個幾週,他就紮紮實實的成了個寶貝的模樣

雖然已經是第二胎了,為娘的我還是覺得神奇啊!

 

不過每一胎的症狀真的都不太一樣

懷這二寶,雖然和懷小奈一樣沒有慘烈的孕吐

但噁心反胃的感覺卻比懷小奈時嚴重許多

也因為這樣,這前三個月只增加了一公斤多

看到什麼都想吐,吃了一點就覺得撐

重點是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啊!

記得懷小奈時我每天都想出去玩

就怕小奈生下來後就沒可以自由出遊的時間了

但這一胎完全不一樣,常常假日老公想帶我到附近走走我都婉拒

因為只要能在床上睡到飽真的就是我每天最幸福的事了啊!

曾醫生說當然因為年紀漸長,除了懷孕的勞累增加

還要花體力另外帶小奈,所以每天才會覺得疲累到不行

真不知今年的美國行會有多慘,二寶出生後肯定又更加睡眠不足了……

 

這一胎老媽本來建議我不要做羊穿,改做沒有風險的抽血

看了一下抽血11週就能做

就代表我到美國時曾醫生大概就可以把寶寶的性別告訴我了?

這一點頗叫人心動的……

但經過詢問才知道抽血檢驗的廠商有不同的兩家

當初做一次要兩萬多塊的檢驗現在已經降價成一萬多,非常划算

但這一家是完全不願意透露寶寶性別的

另一家類似的抽血檢驗,會告知寶寶性別,但要價$25000

重點是曾醫生說正確的機率都沒有羊膜穿刺來的準確

而且那價格都足以做完羊穿後,再加做羊水晶片了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八月回國後再乖乖的找曾醫生報到做羊穿了

不過這樣我也只能從美國回來才知道寶寶的性別了

那我要怎麼買二寶的衣服呢……傷腦筋XD

老公很豪氣的說:「那就都買吧!」

(是要生第三胎?XD還是因為反正付錢的也不是他哈哈)

 

下週就要出發美國了,希望16個小時的飛行和到達美國後一切順利

兩個寶貝一定要乖乖的,別給媽咪出亂子

我們要一起去迪士尼看米奇米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