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7

這次懷孕和上次懷小奈的狀況很不相同

上次我記得前三個月常常覺得肚子好餓好餓

雖然知道這時候狂吃完全是胖在媽媽身上

但那時候的我就是克制不住

但這一胎真的很不同,除了孕吐的感覺比懷小奈時來得嚴重

也常常吃一點東西就覺得好撐

為娘的心裡默默祈禱,希望這一胎別胖太多了

 

本來想要換個醫生

因為榮總實在太遠了

但後來幾經考慮還是選擇千里迢迢過去了

隔了兩年多沒見到曾醫生,他還是跟印象中一樣的帥氣幽默又沒距離

知道我隔了兩年多自然懷孕,他先是開心的恭喜我

那感覺就好像見到久違的朋友一樣

雖然他是個一派輕鬆的醫生

但因為知道我要出國,所以謹慎的要我9週和12週都再產檢一次

而且在孕期中加開了黃體素的藥給我(說是能讓整個孕期更穩定)

才能確認是不是真的可以比較放心的讓我出國

 

因為7週實在太小了,所以腹部超音波掃不到

而改用陰道超音波來找寶寶

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這二寶的心跳聲

從螢幕上看到那正在跳動的小白點

好神奇啊!明明就不是第一次懷孕了

感覺卻來得比當初懷小奈時還強烈

還記得當初對於第一次到小奈心跳聲這件事,我可是相當冷漠的啊!哈哈~~

一個小小的受精卵著床後就開始演化成一個小生命

接著有了心跳有了小手小腳

事隔兩年多再一次迎接一個新生命,卻還是這麼的新鮮和有趣啊!

 

9週的時候我們再見面了,親愛的寶寶!

希望你努力在媽咪肚子裡好好長大

還沒出生就能跟著媽咪出國,實在是個幸運的小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