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1408131.jpg

今早起床,感覺真的很奇妙

又有一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面開始成長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媽媽了

但感覺……就是很不可思議就對了

要翹腳時開始會提醒自己不妥

吃東西時也會開始有所顧慮了

時不時的會想摸摸肚子

雖然他可能都還沒有成型

仍會想……不知他是個男孩還是女孩呢?

 

昨天,是我生平中第一次使用驗孕棒

當它這麼快就出現兩條線時

我一度以為是驗孕棒壞掉了

其實當時的我,沒有喜悅

 

跟當初剛知道懷上小奈一樣

我是個自私的媽媽

只想到即將到來的美國行怎麼辦

旅程中會有多少風險、多少不適、多少的「不可以」

我還想吃好多的生菜沙拉、喝好多國外香醇的咖啡

到迪士尼樂園時我也無法再玩雲霄飛車了

這孩子選在這時候到來,實在是不妥啊!

尤其當我想到他可能又會和小奈同星座時,更是大喊著不要啊!!

是的……我不但是個自私的媽媽

還是個幼稚的媽媽呢!

 

雖然我知道我是該感恩的

生完小奈後,一直沒有機會也沒有積極的在做人

總覺得應該是要給小奈一個伴的

至少如果有一天我和爸爸離開時,小奈能有個手足陪在身邊

所以懷第二胎其實應該算是一直在計畫中的事

只是從來沒有認真的付諸實行過

老媽甚至警告我再不懷第二胎就要逼我去做試管

但不論如何,所有計畫想法都會在從美國回來才認真做起

不過這孩子似乎沒管這麼多

只不過上個月不經意的做人了一次,他就決心跟著我了

在我這個年紀,身邊有好多求著孩子的朋友

能有個孩子這麼如願以償的跟著我,就算來得突然和意外

我真的還是應該要知足感恩的

 

因為也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一時之間也還不知道要給寶貝取什麼名字

希望是個男孩,就能湊足個「好」字

但想著男孩不好帶,女孩和小奈的生活習慣會比較接近

就會覺得還是個女孩兒好了

但不論男孩或女孩,只希望他能平平安安來到這世界上

雖然所有睡不飽的情節又得再輪迴一次上演

但也只能挫著等了……哈哈!

希望是個不會有小奈從小的便秘問題的孩子

更希望是個胃口好,重睡眠的孩子……媽咪就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