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35.JPG

今年第一次和老妹衝旅展

本來是希望趁著小奈兩歲前還不用買機票時,帶她到香港跨年的

可惜選不到合適的時間(這就是咱們這行業要出國旅遊的麻煩啊!唉……

只好和維多利亞港璀璨的煙火說掰掰,選擇寒假時投入大阪的懷抱了

但一月底小奈才剛滿兩歲,什麼都還不懂卻得和成人買差不多的票價

加上冬天出國怕她容易生病,在老媽不斷的勸說下

這趟大阪行……成為我和老公繼峇里島之旅後

我們第二次兩個人的單獨旅遊

 

冬天的大阪到底是有多熱門

旅行社套裝搭配的飯店選了將近十間都是滿房的狀態

眼看機加酒的費用不斷往上修,我索性退了在旅展時預定的行程

自己改訂廉航和大阪的飯店了!

廉航機票雖然比一般航空單訂機票便宜許多

但和一般航空機加酒的套裝行程比起來並沒有比較優惠

像我這次搭虎航的班機,加上選座位和簡單保險後票價也要破萬

只能說要選擇在寒暑假出國,就算是廉航……也無法撿到太優惠的票價

而且第一次搭廉航,殊不知原來上機時是沒有空橋可走的……哈哈!超酷!

所以當天雖然我和老公已經提前兩個多小時到達機場,也check in完畢了

卻因為太過悠閒的吃了一下早餐

加上通關時人爆多的,差一點趕不上要搭乘廉航前還必須坐上的小巴

而且聽說廉航是不等人的

老妹更是有朋友因為沒趕上廉航,只好當場買一般航空的單程票才得以順利出國

所以悠閒吃完早餐後,我們倆是氣喘噓噓的跑過好幾個gate終於順利驚險上機

習慣搭乘一般航空的人第一次搭廉航,真的得要適應一下啊!

 

再來是飯店

出國我總是喜歡體驗一下不同的飯店

所以像是去年沖繩行才五天,我就住了三間飯店

但這次到大阪主力在血拼,我聽了周遭朋友的建議

在大阪的四天都住同一家,另外兩天因為住京都所以訂了另外一間

大阪我住在本町站附近的Arietta

本町站離熱鬧的心齋橋不遠,Arietta又是tripadvisor我口袋名單中排前幾名的

重點是我寫給了幾間飯店詢問,去京都時是否能把主要行李寄放櫃臺時

只有Arietta非常客氣的回信給我這點絕對沒問題時

最後決定……就是Arietta啦!

而京都的飯店本來是屬意朋友推薦,在錦市場附近的京都巴哈大酒店

結果Mina小姐無意中幫我發掘了Vessel Hotel

也是我在沖繩最後一天住的飯店同系列

不但2015年才成立,價位也合理

不禁覺得……這就是天注定吧!

哈哈……就這樣敲定了這次大阪行的兩間飯店

事實證明,在大阪不要換飯店真的是正確的決定啊!

因為實在太好買,把大包小包留在飯店真的是方便到不行啊!

 

機票OK!飯店OK!一切Ready就緒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