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前幾天出血後,就一直等著產檢這一天

想看看我的小奈狀況如何

因為隔天是中秋連假

整整塞了一個半小時的車才終於到達榮總

好處是照超音波、驗尿、看診都不用排隊,還曾醫生本人服務呢!

(但也因為超音波師都下班了,所以這次沒辦法拿到小奈的寫真照啦!XD

 

醫生說一切正常,只說我不要太勞累

這次小奈的體重到達了629

比起上次產檢的377公克多了快一半呢!

我想下次產檢,小奈就會破1公斤了吧!

哈哈….期待我的寶貝能快快長大,媽媽吃的營養都給她

 

還有,醫生說下次要做血糖篩檢

聽到我每天都吃不少量的水果

直威脅我說這樣第一次篩檢一定不會過

到時候就得喝第二次糖水,抽第二次血,那是很痛苦的

害得我現在水果都要減量

篩檢的前兩個禮拜,乾脆把水果戒掉算了!XD

 

我問醫生為什麼我六個月肚子看起來就那麼大?

醫生說因為寶貝到現在還是橫躺著的

如果到預產期都還是橫躺的,那就肯定要剖腹了

嚇得我直說不要

醫生說那我就要不停的和小奈信心喊話了

去看卓家泉中醫時,楊醫師也說可以靠中藥調胎位

希望下次產檢滿七個月時

我的寶貝小奈能乖乖的躺直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