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收到奇蜜電子報寄來

「提醒準媽媽邁入18週後就能開始感到胎動」的信後

我每天都在期待小奈在我肚子裡舞動的感覺

雖然很多媽媽說第一胎胎動時間會比較晚

有時甚至會拖到第24週才感覺得到

但每每聽到那些過來人媽咪興奮的講著胎動過程

談論著寶寶在肚子裡手舞足蹈的經驗時

心裡就會更著急,想說:我的小奈怎麼還不動呢?

 

前幾天自己在擦妊娠霜時,隱約看到肚皮的右方抖動了一下

我努力睜大眼睛期待再來個第二次吧!

可是肚皮就是靜悄悄,沒在有任何動靜了

無論我怎麼跟小奈耐心喊話,這小妞就是不肯再動一下

 

直到星期六這天晚上,我晾著我的肚皮在看電視

我的肚臍下方抖動了一下,這次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接著,上方又緊跟著抖動了一下

是胎動!是胎動!這是胎動了吧!(雖然我心中還是充滿著千百個問號)

顧不得已經晚上11點多,我馬上傳訊息給遠在日本旅遊的老公

他也好興奮,直說:小奈棒棒!

不過我們家這寶貝真的不太愛動,就算動起來也是十分秀氣

像是要給老媽聊表安慰一下,只能稍微感受到輕微的隆起

 

話說胎動那感覺真的很奇妙

好像有人在你的肚子裡頂了一下,揪了一下

更最奇妙的應該是,會讓你感覺到肚子裡的寶寶是真真實實存在的

所以也許後期頻繁的胎動可能會造成許多不舒服

但那種只專屬於媽媽的感覺,會讓媽媽更覺得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