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我的體重、體型就有如吹氣球般的急速成長

(話說昨天參觀月子中心,護理長還指著我的肚子說怎麼比人家12月要生的還大XD

害得我今年一件少女服飾都沒入手,對於天秤座的我來說真是太痛苦了

於是怎麼能不開始把戰場轉向孕婦裝上呢?

網拍的孕婦裝雖然便宜,但材質、尺寸都無法實際看到,實在不敢下手

而大部分百貨專櫃的孕婦裝不是很貴,就是樣式有限

節儉賢慧如我,怎麼可能花大錢來買這不痛快呢?

趁著季末,我在網站上發現了Mamaway這購物天堂

 

Mamaway是有實體店面的,而且在我們四號公園旁就有一間

但網路上的優惠比店面多很多,像是網路有推出四件五折的大優惠,店裡卻沒有

所以我當然就只能很厚臉皮的去店裡試穿,再回網路買了

不過缺點是有些網路上的過季商品店裡並沒有

而且必須容忍只穿不買時店員給我的白眼

但看看我買的有多經濟實惠,就知道這一切是值得的了~~

   

     DSC04195

      1.  紫紅色造型細肩帶長洋裝(原價$1380M號)

在店裡試穿這件時我就整個愛上了!

除了純棉質料、彈性好得沒話說,前短後長的設計更是夠時尚

配個夾腳拖就能出門

尤其紫紅色穿起來讓人氣色變很好

害我實在很想把黑色也一起打包回家

打了折後的價位,幾乎只要少女專櫃長洋裝的一半,實在太超值了!

 

DSC04182

2.  條紋Bra Top孕哺洋裝(原價$1180L號)

這件在店裡試穿時也十分喜歡

優點是他裡面有襯墊,讓懷孕時漲奶的我不用再穿內衣,超級舒服

而且哺乳型的設計,讓媽媽在產後也能繼續穿

本來是想多入手幾件的,但適合我的M號只剩下淺粉紅色

胖子穿淺粉紅色應該整個很像睡衣吧!(嗚我是胖子)

所以只好遷就買了深藍紅條紋的L

穿起來的確大了一點,也是啦……那畢竟是本來可以穿到69公斤的啊!

不過老公覺得它的樣式就算是深色的還是很像睡衣

但孕婦的第一要求就是舒服嘛

相信隨著我越來越胖,應該會越來越合身(大誤XD

 

DSC04229

3.     藍白絲亮點點孕婦裝背心裙(原價$590M號)

這件真的是撿到大便宜了!

可能已經是過季很久了,或是並不受其他孕婦媽媽青睞

所以網路尺寸都還很齊全,為了湊滿四樣我選了這件,不過卻挖到寶了!

剛從紙袋拿出來時,我對他超透薄的材質有些傻眼

想說……完了!這肯定是要穿小可愛、內搭褲的

沒想到他一點都不透光,而且因為材質薄又是有些滑面的

在夏天穿超舒服的啊!

加上我的個子不高,拿來當洋裝剛剛好

等到肚子再大一點就能當長上衣穿了,超實穿!

不過缺點是,穿第一次就被勾起來了一條線,幸好深色不明顯,但還是好心疼啊!

 

11181-740

4.     桃紅色平紋蛋糕哺乳衣(原價$890M號)

其實當初在網路上一看見他時,就覺得蛋糕的設計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選了亮眼的桃紅色,滿懷期待的從紙袋裡拿出來,沒想到卻不太適合我

當然……材質一樣舒服的沒話說,彈性也非常好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太長了

幾乎可以拿來搭內搭褲了(但真的搭了卻又短了那麼一點點尷尬XD

而且前面一層層蛋糕的部分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很勉強才能說上是蛋糕設計

荷葉的袖子雖然可以遮手臂,但卻讓我的肩膀看起來寬了些

不過就他的舒服度而言,真的是這次血拼名單裡的第一名

加上第一層荷葉掀起來就能直接哺乳,對產後來說應該是十分方便吧!

 

09215-740

5.     淡紫色絲光方領低腰抽繩孕婦裝(原價$590M號)

這件是滿三千所得到的贈品

本來是不太看好它的,因為太晚訂購,能選的贈品都幾乎沒什麼size

只有這款這個顏色還有M號的,其他不論長袖、短袖、洋裝都只剩LS號的了

實在怕拿到L號太大,S又太小,勉為其難選了這件

因為它顏色很淡,一度擔心穿起來會看來很胖

不過收到時,老公卻讚不絕口

原因是他的材質有點類似滑滑的緞面,看起來頗有質感

腰間的繫帶整個放鬆,長度變長可以搭內搭褲穿

拉緊繫帶讓上衣長度變短,淺色的設計搭我的深色休閒短褲則剛剛好

衣服雖然偏向沒有彈性,但拉拉看肚子的空間

不虧是孕婦裝的設計,我想穿到七八個月應該都沒問題吧!

 

09881-740

6.     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1380L號)

會買這件,其實是有點被當時店裡的小姐洗腦了

試穿時小姐發現我還穿著一般鋼圈內衣

一直說不好會壓到乳腺,影響以後的哺乳,害我聽得有點害怕

接著她就介紹這件很像運動型的內衣

雖說是運動型,但包覆性卻很足夠

最神奇的是它的彈性非常好,可以拉到原本的兩、三倍長

小姐還示範怎麼拉大遮住副乳,還強調下水後又會恢復原本大小

無鋼圈、能哺乳又一體成型,於是回來我就毫不猶豫的下標了

不過收到後,我發現他真的還蠻難搭配衣服

只要領口稍微低的就會露出內衣的上圍

這對於很少穿正規正矩衣服的我來說,蠻困擾的

早知道就選擇同價位另一款無鋼圈,又有美美蕾絲的內衣了

不過這件的舒服性,對之後要哺乳的我來說應該蠻方便的,就留著它囉!

 

13516-740n

7.     孕婦斜紋短褲($990L號)

這是我入手的第一件mamaway的衣服

因為自從變胖後,每天只能穿洋裝,勉強扣得上的褲子,穿久了也不舒服

本來想買牛仔褲,但想想夏天根本穿不住

於是就決定買條短褲,加上這條剛好在特價,有黑色、深藍色、軍綠色

我選了顏色不會那麼重又好搭配的深藍色,果然在炎炎夏日真的很實穿

雖然我穿M剛剛好,但以我變胖的速度,加上這條短褲彈性不大,所以選了L號的

包覆肚子的那塊棉質部分穿起來非常舒服,雖然包住了整個肚子,卻不悶熱

不想包住肚子時也可以把它反折下來

腰間的繫帶可以調整,我想……它應該可以一路陪伴我到這暖冬的十一月吧!

 

我覺得mamaway的衣服最棒的地方在於:

它的材質真的好得沒話說,棉質的衣服更是舒服到不行

彈性空間真的可以讓媽媽們從產前穿到產後

另外我覺得好的孕婦裝就是設計得讓準媽媽看起來有孕味卻不臃腫

更不會顯得老氣……這幾點我覺得mamaway都做到了

所以不趁著季末多搜刮幾件一定會讓人扼腕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