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旋轉鈴

IMG_1553 

音樂旋轉鈴,大概是眾多玩具中小奈的最愛了吧!

可能因為打從在娘親的肚子裡時,就常聽阿姨彈鋼琴

所以一出生,這小傢伙似乎就特別喜歡音樂

睡覺的時候,連旁人打個噴嚏都能被嚇著的她

在聽著澎湃激烈的琴聲卻能夠安詳的睡著

因此每當在她哭的唏哩嘩啦的時候,只要一放下音樂鈴

加上上面正在選轉著的小動物

馬上就能讓小奈停止哭泣,吸引她目不轉睛的盯著

每晚進入房間後,我都會把她放在小床上先聽些音樂

看她高興的手舞足蹈著,再進入我們接下來的睡眠前的儀式

也多虧了這音樂鈴

讓我和她老爸能夠在趁這一小段時間裡從容的刷個牙、擦個保養品了

 

 

費雪小海馬

IMG_1869 

這隻小海馬應該是每個寶寶都會有的安撫玩具了吧!

在懷著小奈時,就第一次耳聞這隻海馬的大名

據說它裡面播放的輕音樂有安撫寶寶的作用

清柔的波浪聲,是仿媽媽肚子裡羊水流動的聲音,一樣能有鎮定寶寶情緒的功用

有粉紅和粉藍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聽說價格方面非常混亂,似乎跟是不是費雪原廠的有關

至於是不是原廠的我也不知如何分辨

不過聽說有些有瑕疵的小海馬是沒有腮紅的(?)哈!只能說眾家媽媽們看得真仔細

很幸運的在小奈出生前朋友就送來了一隻

於是它就這麼靜靜的躺在床上等待著小奈的到來

 

直到小奈出生後,我們才讓小海馬準備開始上工

不過前幾個月的小奈,一直都是一個日夜顛倒,睡眠又淺的傢伙

就算出動了小海馬,音樂一遍又一遍的放著,她不睡就是不睡,照哭不誤

倒是兩個老爸媽,常常聽著、哄著,眼皮子就越來越重

但眼前的小妮子還是在床上不停蠕動,絲毫沒有睡意

不過大概從小奈五個月開始,小海馬突然變成了她的好朋友

每當在床上翻轉個不停時,把小海馬湊近她就會轉身摟住小海馬

雖然不見得馬上有睡意,但情緒倒是能平靜許多

小海馬這時才開始發揮了那麼一點功用

不過頭圍小小的小奈,每次抱著看起來比她還大隻一些些的小海馬

畫面還真的頗有趣的咧!

 

 

Ebulobo 小兔子

IMG_1919 

這隻小兔子是小奈彌月蛋糕的滿額贈品

說是贈品,但為娘的我上網搜尋過這牌子來頭可不小

不是隨隨便便的一隻小兔子,而是來自於法國的

所以當初選贈品時,雖然小奈還小

但想想玩具對小人兒應該是頗重要的,就選了他

這個決定還真選對了

因為從小奈滿三個月時第一次把這小兔子拿給她時,她就愛上啦!

 

DSC06584   

兔子的耳朵可發出沙沙的聲響,肚子裡還有個小鈴鐺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

而小奈對兔子愛不釋手的原因是……她超級愛啃這隻小兔子的!

從耳朵,到兔子的兩條腿都是小奈下手的地方

但因為兔子的耳朵有一邊是有毛的,所以我都不太喜歡讓小奈啃他

有時看她啃得忘我,想要收回小兔子,她還會抗議的哭個不停咧!

 

 

Kaloo兔兔圓裙安撫巾

IMG_2024 

有鑑於每個小朋友都有一條安撫巾(咦?誰說的?)

我們小奈當然也不能少了

原本打定要買寶寶界的大紅牌Angel Dear

但在下手前,朋友說他曾買過一條,覺得質料還好,她家寶寶也不太領情

推薦我去看看價格又高了一些的「芬恩」

看了芬恩,興致不太高昂的我無意中問了另一個同樣身為媽媽朋友

她立馬傳了kaloo的網頁給我,不看還好

一看……這下子可被這條安撫巾燒得無法無天了

 

小兔子對我而言本來就有種難以抗拒的魅力(到底是買你的安撫巾還是小奈的安撫巾?)

加上Kaloo這條安撫巾是以圓形作為設計,大約是直徑28公分的大小

安撫巾的部分剛好成為小兔子美麗的圓裙,實在是太漂亮了!

看過這條安撫巾後,我眼裡就再也容不下其他牌子了

不過漂亮的代價是這條安撫巾的價格實在不斐

只是一條小毛巾的尺寸,要價卻上千元,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無意間晃到Amazon去查查價格

竟然發現有一條台灣沒有的款是折合台幣幾乎是原價的一半(雖然比起前面那兩個牌子還是貴>_<

剛好老妹有朋友要從美國回來,二話不說的馬上就下訂了

盼了一個月,這條安撫巾終於出現在家裡囉!

 

Kaloo的所有安撫巾、玩偶都會有一個專屬的小盒子裝著

從盒子裡一拿出來,漂亮的圓裙馬上展現在眼前了

以粉紅為底,上面繡著許多精緻的花樣

剛好能吸引現階段喜歡看繽紛圖案的小奈

可愛的小兔子頭上還有朵小花呢!做得真細緻

不過剛拿給小奈時,她並沒有想像中的愛不釋手

(反而是我這個做媽的好喜歡啊!到底是誰需要安撫巾?)

一開始還要我努力的把安撫巾往她懷裡塞

不過過一陣子他又找到能下「口」的地方了 - - - - - 又是兔子的耳朵啦!

每當睡前,她都會把兔子的耳朵放在嘴裡吸啊吸的,還會吸出聲音耶

再不然就會在已經半睡半醒間,摸著兔子尖尖的耳朵,然後越睡越沈

的確達到了一點安撫的作用

希望他能喜歡這兔子久一點,才不枉費老媽花了這麼多錢還幫她從美國空運回來啊!

 

 

People寶寶專用報紙

 

小奈出生後,我陸陸續續幫她買了些玩具,不過她總是不賞臉

我漸漸發現:好像越費盡心思幫她挑、越昂貴的玩具,她越不感興趣

所以在試過幾樣固齒器之後,我開始放棄想藉由玩具安撫她的念頭了

那後來為什麼又會入手這寶寶專用報紙呢?

是因為我家小奈實在太愛宣傳單了!

一次她老爸在幫她穿衣服時,她迅速的把宣傳單塞進嘴巴嚇壞了我

還有一次,他不小心撞到頭傷心大哭

最後是也靠一張宣傳單才終於讓她止住了眼淚

基於這些原因,我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花錢買了它

結果……結果……明明是十分類似的東西,搓起來也有沙沙聲

但咱們家小妮子就是沒在看到宣傳單時那樣的興奮,甚至有時還不屑一顧

……還虧我特別爬文,看到很多媽媽都說寶寶們超愛這報紙的呢!

而我們小奈只有在百般無聊時才會拿起來發狠的試圖想撕開它

不過這樣安撫玩具最大的優點是攜帶方便,就像衛生紙一樣往包包一塞就好

在外出實在對她沒輒時,還是能派上一點用場了

 

除了這幾項安撫玩具,小奈其他好玩的給絲還有很多

有時候爬文還真是沒什麼用

因為每個孩子的個性不同,別家孩子愛的,小奈拿到常常是隨手一扔

仔細想想我家小奈最放不開的應該還是奶嘴

其他玩具對她來說似乎都可有可無

她最想要的,還是我們大人的陪伴

常常我們陪著她只是玩個躲貓貓,扮個鬼臉

她都會比看到任何新玩具時還興奮

所以孩子究竟適合什麼……?除了花錢買下才知道外

別忘了……她最愛的永遠是我們身為爸媽的這個大玩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