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把大錢砸在悅榕莊
規劃行程時我就跟旅行社表明,另外兩天的蘇美住宿
就選便宜中等品質,交通又方便的hotel就好了
當旅行社把這家villa的資訊傳給我時,上了他們的網站我一口就要了這間旅館
和阿古討論時,發現他也住過這間飯店
當我不斷的讚美網站上所呈現的美景時
阿古幽幽的跟我說:「其實真的沒有那麼漂亮,你去看了就知道了」




剛到AL’s時,只覺得反正便宜嘛…有個獨立的小木屋也不錯了
以外觀上來看,其實是不差的
不過令人詬病的是,他房間的冷氣冷得很慢,水量又小,浴缸的水還壞掉
門鎖也是最簡易的喇叭鎖




而公共設施方面,泳池小不算是個大問題
最令人生氣的是,從海灘上來的路上有個洗腳的蓮蓬頭,但試了兩天竟然都是沒有水的
而我和老公晚上去海灘漫步時,躺在躺椅上浪漫的看星星
因為晚上他們把墊子翻起來了,去房間後才發現衣服、褲子全被沾到黑黑的洗不掉
就算沒有墊子,下面也只是木頭椅,實在不知那些黑黑的是什麼?
第二天和櫃臺反應,他們說因為當時已經沒有巡守人員,所以不是在他們飯店的管轄範圍了
聽得我們是一肚子火!因為畢竟躺椅是他們家的啊!
就算沒有任何賠償,也可以表示一下是否要為客戶拿去乾洗什麼之類的啊……
所以雖說是四星級的飯店,我覺得其實不值
而且雖說他是查文區的飯店,但距離說搭計程車又好像太近,說用走路的卻又太遠
又是地處在一個斜坡的巷子最裡面,其實交通稱不上是太方便
至於早餐的菜色,當然更是不用說了,就是三星級的菜色







如果要說他的優點,大概就是飯店裡有提供免費的獨木舟(HIYAKING)
而AL’s的斜對面不遠處又剛好有一座小島,距離剛好是可以划著獨木舟過去的
一路上都是不太深的淺灘,很適合在風和日麗的時候去玩
其他雖有提供幾趟免費的接駁車、泳池旁的happy hour,但我想這是其他villa都會有的
也就沒什麼稀奇的了
總之非常不推這間費店,只能說便宜…真的沒好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