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和小慶第二次一起過西洋情人節
本來想去碧潭的,結果前一天氣象預告說會下雨,我們的行程只好又改在鬧區了

下午我們選了電影「真愛旅程」來看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我選的,看過關於它的影評很兩極,也有很多人說沈悶
但基於它的廣告詞「相愛容易相處難」,和我以為的內容我還是選了它
沒想到內容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原以為內容會是一對夫妻為了夢想遠走他鄉,卻在現實的考量下在異鄉遇到重重的困難
於是貧賤夫妻百事哀,歷經爭執後終於共同攜手首度過難關
這才符合他影片號召的「真情永恆」嘛…結果他們根本都還沒遠走他鄉
女主角也因為失去夢想,抑鬱而終,留下男主角要獨自扶養兩個年幼的孩子
真的和我想的差太多了啊…
而且大概年紀越大我越成為一個實際,而放棄夢想的人了吧!
所以對於女主角在夢想和現實的拉鋸中鬱鬱寡歡沒辦法有太深入的體會
也或許我還沒有踏入婚姻,所以無法真切的感受其中的掙扎和無奈
不過因為內容太過悲傷,從片子開始到結尾看到的又幾乎是來自於男女主角的爭執和衝突
所以整個片子結束時,不但全場一片靜默
小慶也傷腦筋的看著我說…真是選了一部從頭吵到尾,讓人心情沈悶的電影啊!
好啦!我下次會心甘情願的陪小慶去看他想看的「決戰異世界」啦!

看完電影出來,我們就出發前往東區了
逛了逛SOGO後,離我們跟「壺同燒肉」的訂位時間還早
但已經感到飢餓的我們很好笑受不了隔壁小麵攤的誘惑
進去吃了盤木須炒餅才滿足的走向「壺同」

說到壺同,上次和朋友去吃過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它的美味
而且發誓一定要帶小慶來嚐嚐
情人節這天,壺同三家店都熱門得很,沒有訂位的話聽說要等到晚上12點才能得其門而入
雖然它的價位偏高,但品質可不是蓋的
瞧瞧我們那天點的菜色吧……


我最愛的和風沙拉,但這麼一點份量實在不夠我吃


薄薄一片的松阪豬,很容易就烤熟了


我和小慶的最愛 --- 烤肉醬牛五花,實在是嫩到不行,又鮮嫩多汁


達拉斯…上次來沒點到這樣,算是比較高價的
厚厚的牛肉切丁,烤到外熟,裡面有點生生的最好吃
只可惜前幾塊,我們不會烤;後幾塊,被服務生烤到太熟…只有最後兩塊恰到好處
有點小小的浪費,比起來我覺得牛五花比較好吃


生干貝…我看所有的生食都是我的最愛(我是嗜血的野人啊…@_@)
一塊就要價90元,一口吃下去就沒了…但超新鮮的干貝上擠滿了蟹膏…
放進口中,鮮甜到會化掉…愛吃生食的人絕不能錯過
吼…說著說著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厚切鮭魚…你瞧瞧你瞧瞧!這色澤多美啊!
我又忍不住想吃生的了呢!
但記得服務生上次說過,如果要吃生的要特別跟他們說,因為上面都灑了海鹽
所以我只好於心不忍的把他們送上了烤架
烤個幾秒鐘就可以翻面拿下來送進口中啦!半生不熟的口感又軟又嫩
尤其真的是厚切,每片鮭魚都很有份量,新鮮更不在話下


當然,最後我們受不了隔壁桌的誘惑,點了這到special的餐點…超級烤蝦
說有多大隻呢?有圖有真相….和幫我們烤肉的服務生的手筆比就知道了
而且因為體積龐大,所以不需要我們動手,店家會幫忙烤好送上來
還貼心的幫我們切好擺盤呢!你看…美得咧

一隻要價420大洋…但說實在的,大概我對熟的海鮮比較沒有興趣
這價位…下次的話,我會比較考慮再吃兩盤牛五花囉!

寫到這,我發現除了沒寫到鮭魚茶泡飯外,我們叫的東西還真不算多
但大概是因為價格較昂貴的達拉斯和大蝦,這樣吃一吃外加一杯啤酒就要價兩千多了
真是貴啊….上次來還有吃到烤山藥(超推薦!所以後來都買山藥自己回家煎,這次就沒點了)
很可惜這次沒好吃的牛舌,上次點的雞腿和大腸頭也還好
總之,這一晚在我心中的第一名就是蟹膏干貝和夠味的牛五花啦!
那天因為是情人節,店家還送上神秘甜點喔!其實就是果凍放在美美的藍色碎冰上啦!
但比起上次店家超推薦的起司地瓜來說…甜點我倒都不是很喜歡,還不如送我一杯梅酒啦!



不過去過了兩次,壺同的服務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第一, 店家換網的速度超級快…有時我和小慶都忍不住開口「我們還沒烤耶…」
店家就已經又換烤網了,真是超級顧慮客人的健康的
第二, 和一般的燒烤店不同,店家為了怕客人的衣服沾染上濃濃的油煙味
所以一進門就會幫我們把衣服啊!包包啊!鎖進專屬的櫃子裡
第三, 服務生總是親切的幫客人拉椅子,除此之外,離開時他們還會親切的問你吃飽了沒,
甚至幫你開門,把客人送到門口呢!
第四, 親切的服務人員還會在百忙之中幫你烤肉,所以不太會有烤焦的問題
如果肉片掉了下來或嚴重烤焦,他們還會幫你送上新的呢!
所以,大力稱讚「壺同」真是家超讚的燒烤店呢!下次要換個一店或二店吃吃看囉!

走出壺同其實才八點多,於是我和小慶決定往SOGO百貨走去,找個能喝杯飲料的地方
我們先到了SOGO…小慶非逼著我買早就說好的情人節禮物

在Nars專櫃買了他們家有名的腮紅orgasm
話說Nars可是腮紅界的BMW等級,不但帶著超美的亮粉,還堪稱超級顯色的
只可惜我太黑了…不然皮膚白的美女擦起來一定更美的啦!
小姐還趁小慶去付帳時大力稱讚他,說很少會有男生在一旁認真的給意見的
因為對他們來說每個顏色都嘛差不多…但小慶卻是很認真的在比較喔!
離開SOGO,我們直接就到了百貨後面的Friday’s,用甜點結束美好的約會

在Friday’s我們點了調酒、可樂和冰淇淋布朗尼
還在那玩鱷魚嘴和疊疊樂,玩得不亦樂乎呢!

就這樣,我們的情人節又在一連串的吃吃喝喝裡結束啦!
下次我一定要往戶外去啦!有點小悶囉!
也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能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啦!
還有,額外補充說明一下,我今年送小慶的情人節禮物是….
尼古清啦!哈哈…夠瞎也夠實際了吧!
期待小慶能戒煙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