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耐壓性很差的人
所以...拜託...可以不要逼我嗎?
這一切又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是我來承受這些壓力和問題?
難道非得要我以死明志
你們才會放手嗎?

我也想談一個看得到未來
沒有煩惱擔憂
獲得的支持鼓勵比否定多
能一步步踏上結婚的戀愛啊...

但我怎麼做都不對
一邊我沒法說服和理性溝通
一邊我成了給人壓力又愛碎碎念的一方
但我又沒錯
我是這麼這麼的努力啊
為什麼是我不快樂?為什麼是我?

那我放手好不好?
我放手這些事總會饒過我了吧?
不然一定要我哪天鼓起勇氣往下跳
你們才會放了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