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媽媽總是罵我們
在一起時不好好珍惜
到了要分離時才哭哭啼啼
我知道,就算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我們還是會吵架
因為人就是這樣
就像年輕時總是蹉跎光陰
我們都以為
有很多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一起逛街的時間
但那都是我們以為
到了分別的時候
我們才懂得把彼此的手牽得緊緊的

一直以來我最討厭的地方就是醫院
現在,我也開始討厭機場
因為生離和死別都好痛苦
到離別的那一刻
眼淚就是會不停的掉
有一股鬱悶壓在胸口
怎麼都呼不上氣來的感覺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看著你不停揮舞著的雙手終於消失在眼前
心就像撕裂一樣的痛
原以為我們都會漸漸的習慣
習慣這種至少一年一次的分離
後來才發現
對於離開心愛的人這種事
我們永遠也不會習慣
每一年...每一年...我們都要這樣分別
到底什麼時候
我們才可以稍微不這麼難過?

飛機延誤的半個多小時才緩緩的起飛了
我的眼淚又掉了下來
娃娃...我真的離開LA.
真的離開你身邊了
這不是趕下飛機,只要飛個兩個小時
我就能馬上感到你身邊的距離了
我和你又要相隔幾萬英哩
又要相隔著那白天與黑夜不同的時差了
看著LA.的海面帆船點點
想起那天和你在沙灘邊踏水
想起那天和你坐著遊艇,聽著海豹嘶吼
我很驕傲
至少自己為了我們安排了這趟從未有過的旅程
在最後的這幾天
和你製造了只專屬我們的美麗回憶

寶貝...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