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會因為有了親密行為而更愛一個人?

還是因為更愛這個人了,所以會想進一步有親密行為?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的

但我是一個不喜歡對方,就絕不願意和對方有肢體碰觸的人

在公車上我不喜歡陌生人擠到我

和追求者出去,如果對對方沒感覺

我連被搭著肩,都會覺得渾身不自在、不舒服

雖然好姊妹S.曾半開玩笑的告訴我

俗話說:「30如豺狼,40如猛虎」

所以咱們三十歲的女生

對身體和性慾方面的要求也都會不同以往了

這是否也代表我這套

「以身體感官的反應來判定喜歡與否」的論調

已經不再那麼百分百的牢靠了?

 

女朋友H.曾不只一次告訴我

美好的性生活讓她有了更多幸福的享受

我只能說自己大概可以瞭解,但無法完全體會

大概是因為沒開始所以無法理解那樣的甜頭

也就不至於沈淪深陷

她也曾告訴我,如果和前男友曾有過那樣的美好

也許就會因為身靈合一的滿足而不至於走上分手一途

所以我不禁開始疑惑

女人,的確是一種「因為有了親密行為而更投入」的動物嗎?

回想自己當初分手的原因

沒有一點是因為缺少了這份滿足而分開的

前男友沒有抱怨過,一切也已滄海桑田

所以無從得知印證了

 

我相信兩個人身體上的接觸絕對能增加彼此感情的深度

也相信牽手、碰觸、擁抱和接吻

都是人類表達愛意最直接的方式

因為愛著對方而渴望彼此的接觸是理所當然的

只是在這個一切都視效率為第一的社會

人和人之間感覺來得快,關係也就相對進展得快

是否會有那種感情還未確定,感覺還未釐清

卻已接受甚至習慣對方給你的那份親暱?

朋友M.問我你相不相信有人會沈迷在彼此給予的肉體關係裡

你的心也的確靠向對方,卻不願承認情感上的關係?

我相信有,這個社會無奇不有

只是若是如此,那麼在一份感情中

究竟是情感上的依賴大於那份親密關係?

還是人畢竟是感官動物,親密的身體接觸

要比情感上的飄忽不定來得更真實、踏實?

而此時,我不禁要問

到底是會因為有了親密行為而更愛一個人?

還是因為更愛這個人了,所以會想進一步有親密行為?

 

我們總是說,時間久了會讓我們習慣一個人

習慣一份情感而不忍離開

我們依賴、習慣的只是一份情感嗎?

是不是也會包括你不願再重新和其他人嘗試的親密行為?

你愛的是這個人?

還是他的心?

你愛的是這個人的身體?

還是他的親吻?

 

可以篤定的是我們會因為這個人的心和你格格不入

而流淚、而爭執、而氣憤難過

卻很少會因為他不甚完美的親吻而大發雷霆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