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的心中一定滿是疑惑
怎麼想也想不透
我會因為這麼小的一件事情
就決定放棄
當然,我也明白
這比起我們之前的任何一次爭執
似乎是顯得更微不足道的
但希望你能瞭解的是
我不是為了你的「失約」而放棄
而是因為我的「失望」而感到痛心疾首

我一直以為你是如此愛我
所以你一定也會相對的如此懂我
試著懂我
但其實...你一點都不懂

當我一再提起過去我的感受有多幸福
現在卻有了如此的不同和改變時
我不是指責你過去都做錯了
而是希望藉此能討回多一點從前的甜蜜

當我心情低落受到外界打擊時
我不是要你理性的站在中立觀點評論
刻意的表達自己的不諂媚而不順著我的話說
我要的是不同於朋友的禮貌安慰
我要的是能讓我溫暖、讓我依賴
不管有理無理,都能哄著我
讓我無賴的覺得你和我是同一國的感受

當我好不容易想要試著相信你允諾我的事
你能夠真正做到
而不是雖然口頭堅決無比
卻因任何其實可以控制的外力改變了你的承諾
就像當初氣喘吁吁趕著回家
只為了答應過我的那份責任感
那讓我窩心,也讓我覺得可愛

我要的這些
你從來不懂......

你只是狗急跳牆的告訴我你要戒煙戒酒戒應酬
改天會不會又告訴我
因為當時我沒有即時原諒你
所以你無法做到這些可能只是隨口提及的事?
就像之前為了阻止我出去買酒
心急之下也答應了我要戒煙戒酒
事後卻告訴我因為我還是出去買酒了
所以你想要表達的只是你是這麼這麼想為我這樣做
但實際上並沒有為我這麼做?

男人會認為昨天的失約和今天的約會並無關聯
女人心裡想的卻是
昨天的你違背了信誓旦旦的承諾
我如何帶著灰心、失望和不想再信任的心情
向你投懷送抱?纏綿悱惻?

男人會認為不過就是件雞毛蒜皮的小事,有必要如此小題大作?
女人心裡想的卻是
不從小處著眼,我怎能看出你對我是否真的用心?
如果連你一直告訴我要我信任的約定
都能因一時無心而錯失了
我還能相信你什麼其他更無法保證的承諾?

就算你認為我很理智
我其實仍是個感覺動物
我承認我常常過份將小問題渲染到其他情緒上
但明明是我再三強調過如此重要的一個堅持
事前不斷的提醒,不斷的懇求
你為何還是讓它發生了?
為何還要讓我絕望?

那麼我現在究竟要你怎麼做?
我也很困惑
如果再發生你要去赴約的類似情況
我究竟是要疑神疑鬼的擔心事件重演?
還是樂觀的只往前看
背後的一切就當作不曾發生過?
你知道我的信心是很薄弱的
你知道我是極度沒有安全感的
你知道我很難義無反顧去相信一個人的
而你,你要怎麼做?
我...又該繼續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