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出俺是哪一個了嗎?哈哈...裝可愛

 

終於結束了一個學期的一大盛事 --- 「體育表演會」

雖然頓時輕鬆不少,但心裡卻有著更大更大的落寞

苦練了快兩個月,現在好像一下子失了重心和目標

下禮拜回到教室應該會有好像少了些什麼似的吧!

那種感覺真是複雜……

 

不過話說咱們的體育表演會真搞得和傳統運動會很不一樣

一樣有徑賽運動,但說他是個小小嘉年華也真不為過

或是像同事來參觀的男友說的像個小型的綜藝節目?

總之這背後可真是苦了身為老師的我們

八點到了學校,手忙腳亂的為孩子更衣

幸好有了前一天的練習,孩子們都還挺能自己打理的

九點整,「運動員」進場說是運動員,其實沒一個孩子的打扮像運動員的

泰山裝、黑澀會美眉的學生服、性感的啦啦隊熱鬧的嘉年華由此揭幕

終於輪到咱們班孩子在司令台前呼口號了

今年真是有說不出的緊張

不知是因為其他班級都不擇手段的表現得太好?

還是今年因為陪著孩子們穿上這一身超乎年齡可愛的高中每少女制服?

反正陪著他們一路走一路狂跳

幸好他們表現的不錯夠有精神,動作也標準

只是完全忘了跟著我鈴鼓的節奏,我想他們也超緊張的吧哈哈

 

  (超級青春無敵的班呼...

 

隨著各個節目表演完,終於輪到咱們四年級上場

一開始音樂又出了亂子,於是咱們幾個穿著高跟鞋配上粉紅短裙的老師們

只好一路狂奔做調整

不過在台上看著他們賣力的表演,這幾個月的練習總算是有了成果

還吸引了超多其他年級的孩子跟在場邊做動作

一群可愛稚嫩的粉紅色大軍搖著閃亮亮的彩球

看著他們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啊!

就在此時,咱們三個超幼稚的老師竟然被拱上台了

一陣驚嚇中,雖然帶動氣氛的效果極佳

但非常沒用的我,害羞的在事後被小孩嫌棄動作太小

實在是穿著高跟鞋不好跳嘛而且也不想搶了他們的風采啊哈哈

老師今年可是犧牲大囉!

不過若不是如此啊隨著其他年級有些班級擅自竄改繞場的規定

和明明說好一半年級表演,一半年級趣味競賽的不成文規定遭到破壞

咱們不下猛藥,實在好像變得沒什麼特別之處

但當然除了這原因外,能陪著孩子和他們一條心的一起參與

看著他們充滿驚奇和開心的看著我們

就趁還沒滿三字頭之時,再勉強裝一下可愛和幼稚吧!

 

 

 

最後,當然最具看頭的就是大隊接力啦!

只是孩子們非常挫敗的是預演和練習時

咱們班總是每次拿第一

信心滿滿的他們,在正式體表會時竟拿了個最後一名

所以有的孩子哭了,有的孩子抱怨是別班超車時犯了規絆倒了咱們班的選手

身為老師的我當然又心疼又失望啊!

但真的真的寶貝們你們已經表現得很好了

實在是咱們女生跑太慢了

但對個個是天使的她們實在也不忍要求太多

也許她們是有翅膀的小天使,`比較適合用飛翔的吧!

所以,就算最後看的他們極為落寞的小臉

我只好用自己即將上場的教師大隊接力來鼓勵他們擦乾淚為我加油啦!

 

(咱們班最後一棒...帥氣的宋小賢...

 

說到教師組的大隊接力心裡倒是有說不出的委屈

來著學校五年了,年年都跑

原因只因為我跑得快?明明今年原本候補的

但隨著正式選手請假的請假,在我前面的後補卦病號的掛病號

在我身體看起來「極為健康」,

沒實習老師可協助,配合度又高的情況下

今年還是硬生生的接了第三棒

跑步對我來說到不是一件這麼痛苦的事

只是天秤座的我要的也只是一個合理和公平啊!

算了就像親愛的對我說的

就算是為了班上孩子跑吧!就算是為了讓他們激昂和開心吧!

我還是上場了,而且還很乖的賣力去跑

雖然有不識相的豬頭小孩嗆聲說我跑得慢

但有沒有搞清楚啊每個人都說我跑得快飛起來了耶

個子矮矮的我只有在此時才發現雙腿有些用處哈哈

 

整整累了快5個小時沒休息

忙到根本沒時間和以前那些畢了業又回來探望的孩子說說話….

但看到了柔予、欣晴、珮珈、芳君、菽彩我都很開心也都還記得

(只是惠雯這小子怎麼沒回來?老師等著看你耶

總之是開心的落幕了

為咱們的小孩驕傲,也為了同學年的努力感到欣慰

雖然大家嘴上說著累,但明年的體表會想必又是全力以赴

只是換了個老闆,不知還是不是會如此盛大和熱鬧?

我只知道今年寶貝們真的表現得好棒老師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