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挑戰自己的勇氣

和朋友及老妹跑到華納威秀看了鬼片「連體嬰」

雖然還記得幾年前在家看「鬼影」的VCD嚇到哭出來

但「鬼影」這部意義深遠,在結尾靜悄悄卻能製造出駭人氣氛的鬼片

不同於一般為了嚇人而弄出血腥、殘暴的灑狗血商業片

讓我始終覺得這是一部難能可貴的鬼片

(雖然本人看過的恐怖片數量用十隻手指頭算了還有剩...>_<

所以衝著他是「鬼影」導演的作品

我還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硬著頭皮進了戲院

結果只能說...我想...這輩子我不會再進電影院看鬼片了

那簡直是拿我的生命開玩笑...哈哈

從電影還沒開始時放的泰國鬼片「吊死詭」的預告片就把我嚇得半死了

之後一連串的恐怖預告都讓我一頭霧水...是怎樣?最近驚悚片也太多了吧...

到了電影正式開始,當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我幾乎都是透過指尖縫隙看的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那些長相恐怖的鬼什麼時候會出來啊...

雖然導演很貼心,在恐怖的關鍵時刻都會有驚悚的音樂提醒觀眾

或是讓我們先看到一雙擺明不是人類的腳

(也許就是這些點,才有很多網友覺得這部片一點都不嚇人)

但奇怪的是,我明明也知道鬼下一刻就要出現囉...

但看到「她」眼神空洞、七孔流血、嘴斜眼歪的樣子......沒膽的我還是嚇哭了..@_@

其實說實在的,那些鬼到底長什麼樣子我根本沒看清咧

但從一開始到片中累積的情緒、容忍和視覺上的恐怖衝擊...真的讓我快嚇死了

倒是身旁的朋友和老妹看得津津有味,我覺得可怕的地方他們反而覺得好笑

我想整部片會讓他們嚇到的地方大概只有我被嚇得眼淚直流時嚇到他們了吧...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不過身旁也聽見一大堆女生竊竊私語的直喊可怕,所以膽子小的不只我一個囉

不過說真的很多人說這部戲無法超越「鬼影」,但不同的片子本來就不能拿來互相比較的

兩片同樣的地方都是在傳達「天理昭彰」的道理

而且世界上最可怕、最會害人的不是「鬼」,而是「人」

(雖然本小姐還是怕鬼怕的要命...哈哈

鬼片能拍得有內涵、發人省思還真是不容易,但導演卻做到了

而且這部片的音效真是棒,遠遠傳來腳步聲,好像真有人要走到你身邊一樣

扮演了本片極重要的一個環節

可惜的是他畢竟是部鬼片,「連體嬰」的最後卻變得像驚悚+劇情+動作片

甚至那樣的情節和鋪陳有些像更早之前由哈里遜福特和蜜雪兒菲佛演的「危機四伏」

與其說是鬼片,不如說是以人和人之間的鬥智逞兇為主題

那原是主角的「鬼」,扮演的只是使這些報應終會成真的使者

而我,也是直到最後才漸漸不感覺害怕

不過到此為止,劇情也到尾聲啦!所以終究一句話......

其實我根本啥也沒看到,卻哭個半死.....俗辣一個!哈哈

不過真的...再怎麼好看的鬼片我都不要到大螢幕去看了啦!

鬼已經長得夠可怕了,還被放超大...真的是會要了我的命

俺已經不年輕了...不該再去挑戰自己的心臟了...

班莊比辛達拿剛導演啊...如果你下次有啥新作...

我就借VCD回來,站在三尺遠外瞧瞧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