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BABY的忌日

去年的這個夜晚,我摟著你冷冰冰的身體一夜難眠

也剛好,今天我經過了那個急救你的台大動物醫院

更多傷痛的回憶又湧上心頭

好快...不知不覺BABY竟然已經離開了整整一年

有時候,會真的好懷念有你陪著的那段日子

但我卻不想再重來一次

因為再一次擁有,就會面對再一次失去

而我,沒法忍受再一次和你分離的痛苦

常常,我們在家裡還是會提起你以前的樣子

說到...你怎麼在廚房裡偷偷摸摸檢隨時可能落下的食物

說到...你在門口看到或聽到陌生人接近就會狂吠不停

說到...看見我們回來時開心的擺尾又溫柔的舔著我們的樣子

說到...帶你去散步時你總是蹦蹦跳跳,亦步亦趨的跟在身後

還記得醫生說,你再陪伴個我們十年都沒問題

但卻沒想到,你會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嚥下最後一口氣

你會是在這樣的意外中離開我的身邊...

寶貝,我還是好想你

就算時間過了一年

就算我再也看不見你,聽不到你

就算我們越來越寵愛因你而結緣的小咪

但我還是好想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