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MP3

我把音樂調到最大聲

因為我不想聽到外界的聲音

甚至

我不想看見外面的一切

曾經

因為你誇我可愛

所以我變得可愛

如今

我開始懷疑自己

我討厭自己的不獨立

討厭自己的孩子氣

討厭自己太容易動心

討厭自己過份投入

討厭自己現在連笑容都看起來悲傷

所以

不要再說喜歡我的單純

就是因為不複雜才會這麼沒設防的喜歡你

不要再說喜歡我的聰明

就是因為太愚蠢才會怎麼勸說都不肯放棄

不要再說喜歡我的甜美

就是因為狠不下心才會讓你輕易佔據思緒

我討厭自己這些讓你曾經喜歡的優點

如果不是這樣

你就不會被我吸引

也就不會有機會讓我喜歡你

或許我的生活會更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