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拍攝的這一天啦!整個人超緊張的啦!

而且非常倒楣的是在拍照前一天,奈的小臉被花叢割畫了一大條痕跡

問他隔天要不要跟媽媽一起拍照,小妮子不但說不要

還回答:「我的臉這樣要怎麼拍啊?!」真的是人小鬼大啊

而我自己則是咳嗽咳不停,狀況非常不好

果真是莫非定律,你越不希望發生狀況的時候,狀況就越多……

 

11點準時抵達「華納」

拍孕婦寫真前,記得要特別先準備好一些東西喔!

 

事前準備:(原以為結完婚後再也不需要準備這些東西的啊!)

1.定妝安瓶(我買的是QueenMary的銀色和粉色共三瓶)

2.Nu Bra(在蝦皮下單,超便宜的,黏性也夠)

3.膚色內褲(我是準備了一件小丁和無痕內褲~穿小丁真的超沒安全感的)

4.放大片(我準備的是咖啡色的)

 

換上禮服,就要開始準備化妝囉!

其實對於髮型,我大致的要求披肩的浪漫大捲髮,外加有花圈、有皇冠、有花花……之類的

(哈哈……怎麼跟我拍婚紗的造型要求是一模一樣的?)

不過其實當天不太習慣這個妝容耶!

S__33234983.jpg

大概因為和新娘妝是完全不同的吧!眼妝似乎比我平常自己化的還要淡

不習慣戴假睫毛的我,也不太喜歡睫毛是一整排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照,睫毛的存在感必須比較明顯,入鏡才會好看

不像婚宴時是要和賓客面對面,妝容要求自然

當初小妤老師才會是一點一點幫我種上睫毛的

總之只能等拍出來的成果才知道了

反正每次化完妝都覺得變得好不像自己喔!

 

S__33234982.jpg

第一套白禮服一開始就決定搭配澎鬆捲髮加上花圈

但弄好造型才發現這樣會擋住這套禮服最有特色的一字領

所以立馬將披肩長髮紮成公主頭

但因為當時做完造型時都已經接近下午一點了

有點擔心拖到進度拍不完,所以不想重新弄髮型了

不然再來一次的話,我覺得這套禮服也很適合側邊捲髮

弄成長髮公主那樣的造型似乎也很浪漫

這樣似乎也能和後面幾個同樣是披肩長髮的造型作個區別呢!真是殘念……

 

S__33234984.jpg

原本以為老公的造型完全要自己準備

沒想到華納的服務人員也幫老公搭了套西裝呢!真是超貼心的……

加上簡單的妝髮,瞬間老公變得人模人樣的起來……哈哈

S__33234986.jpg

至於奈寶貝,穿上華納提供的白色小禮服,再加上白色小花圈,頓時變成了小公主呢!

化妝師在幫她擦腮紅的時候,整個看起來十分享受啊!

S__33234985.jpg

(這小妮子一定心想:每天看著媽媽化妝,現在終於輪到我啦!XD

為了要呈現我喜歡的公主風,這套禮服還又搭上了皇冠做出了另一個造型

而且明明主角是我,小奈還跟著換上皇冠,穿上了我自己帶去的白雪公主禮服又跟著入鏡

攝影師忍不住幫她拍了好多張獨照

除此之外,還幫我們拍了很多全家福、我和老公鼻子碰鼻子的甜蜜照

我看到時候選照片真的要很掙扎了……

(但話說明明是以為我為主角的孕婦照才對啊!

 

S__33234988.jpg

第二套換上了粉色禮服

一樣露出我又大又圓的肚肚

造型同樣是放下長髮,這次用幾朵簡單的花點綴在側邊

S__33234987.jpg

而小奈也跟著換上了我們自備的粉紅色小禮服,再度成為超搶鏡的小公主

這套要開拍時其實已經快五點了,完全超出我料想的時間

這時候的我已經有點累了,更怕奈無法再撐下去

但攝影師超用心的,還幫我向造型師要的草帽

S__33234991.jpg

努力拍出我完全沒想過的風格

所以就算再疲憊我也得努力拍下去啊!

真心覺得如果要拍孕婦照,中期如果肚子又已經夠大的話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拖到快八個月才來拍

因為體力真的會有些透支

雖然全身上下的model魂都在燃燒

但還是好想跟攝影師說……放過我吧!我真的好不想拍了……哈哈

 

第三套,其實原本應該是自己準備便服的

但因為我實在胖太多,完全沒有可以穿得上的牛仔褲

所以當初在跟華納洽談時就說好以華納提供的裹紗來代替,而我也早早就選好了要紅色系的裹紗

沒想到開拍的前一天華納來電,說發現作品中的紅色裹紗是台中店的

桃園店的紅色裹紗只有緞面材質,拍出來的效果可能不如照片中的好

他們所能提供的裹紗只有米色的了

天啊!都前一天了,就算我要準備比較漂亮的小可愛都來不及了啊!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選了它,至少瀏覽過其它孕媽咪穿這件裹紗的作品呈現看來還不差

不過當天穿上裹紗時卻是狀況連連

因為說是裹紗……但其實布料超級少的!

還沒開拍,造型師就幫我縫了兩次卻還是不斷往下掉

後來是另一名造型師直接帶個幾針把裹紗和小丁縫在一起才終於解決的這問題

要拍第三套時,時間都已來到了八點!!!

S__33234989.jpg

一整天只吃了御飯糰和土司的我已經累癱了!小奈在喝奶時也已經支撐不了,沈沈睡去

這時我早已沒有心力再顧及我的造型,反正搭配裹紗簡單的髮型就好

至於原本興致勃勃的跟攝影師說結束時簡單拍個我和小奈的裸照互動

也都直接宣告放棄了……哈哈

 

說到我的攝影師

原本線上客服人員說攝影師都是男生

但當天我的攝影師變成了一個好年輕又率性的一個小女生Mina

攝影師是女生真的拍起來會比較放鬆呢!

因為像拍到第二套禮服和裹紗時,不知不覺NuBra和小丁都露出來了

如果是面對男攝影師,一定會比較尷尬和不自然的啊!

而且這個Mina真的超認真的!

當天看過我喜歡的作品風格後,幾乎每個場景都不放過,努力想拍出我要的每一張感覺

到最後為了拍出漂亮的拋紗,我還要在Mina的數拍下

壓下腳背奮力把腳縮上來…..我都感覺整個人幾乎在搖晃了

害得我這孕婦好累好累啊!哈哈哈…...

當天全部拍完已經將近九點半了!真不敢相信我在華納整整待上了十個小時!

和我原本預想的五、六個小時相比,多用上了將近快一倍的時間

約好了兩週後去挑作品,期待看到當初辛苦了十小時的成果了

到時候再再下一篇分享囉!

S__33234990.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