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69.JPG 

在岡薩肉桂住宿,會有一個特別的服務 --- 就是預定他們的沙灘早餐

不過因為肉桂本身並沒有自己的海灘,所以會有人開車載我們去沙努爾海邊享用早餐的

因為一天最多只安排兩組客人,所以我們早早的就向飯店預訂了

要體驗這難得的沙灘早餐還不是普通的辛苦,因為早上5:30就必須要飯店櫃台集合

才能早早出發看到日出,所以我和老公為了這早餐……清晨五點就爬起來啦!

早晨的峇里島好冷好冷,風又超大的~~本來還穿了泳衣在洋裝裡,帶了條浴巾準備下水的

結果幸好帶了浴巾,剛好充當了老公的保暖披肩

DSC09751.JPG

黑漆漆的海邊,只有我們倆坐在沙灘椅上…說實在的,真的一點都不浪漫

服務生更辛苦,要一樣樣幫我們把早餐拿出來擺上木盤

DSC09754.JPG

我們就開始吃著早餐等日出啦!

接近六點多,太陽漸漸探出頭了……但是,雲層太厚了,都被擋住了啦!

DSC09760.JPG

等了半天都看不見日出

IMG_8157.JPG

太陽沒出來,倒是一早覓食的小黑狗不請自來

先是非常乖巧的待在一旁等我們丟食物給他吃

吃了幾口食髓知味,竟然自己過來偷叼了麵包就走

我們麵包籃裡一半的麵包都吃進他肚子裡了!

雖然飯店的服務生不斷熱心的幫我們驅趕,不過開心就好~~反正麵包都涼了,就都送給他囉!

IMG_8154.JPG

晚到的小白來的時候,我們的餐盤都已經吃光光見底啦!

陽光出來後,天氣也漸漸暖和起來,不過海水還是依舊冰涼,只好放棄了下海戲水的念頭

DSC09789.JPG

我們散步到另一頭的涼亭裡,繼續欣賞剛浮上海面的太陽公公

雖然這頓早餐算不上浪漫,但兩個人在一起~就夠特別幸福了!



DSC09801.JPG

回到Villa,天亮後再仔細看一下昨晚的花瓣泳池,花瓣真的是多到有些驚人

把握最後留在Villa的時光,我又下水游了好幾趟

DSC09806.JPG

多拍下了一些和villa的留影

因為villa裡就有廚房,所以裝一下賢慧然後把前天晚上沒吃完的咖哩拿出來加熱

請管家送來了白飯,就又是一頓看起來非常豐盛的午餐了

DSC09826.JPG

(誰叫那晚叫太多的咖哩,昨晚本來要吃又有燭光晚餐~我真的是個很會精打細算的媽媽XD)

再怎麼依依不捨也是要離開這住了兩天的肉桂岡薩了

DSC09832.JPG

雖然很喜歡這裡,但比起來我更愛當初蜜月在蘇美住的悅榕莊

除了迷戀那裡的buggy car之外

肉桂岡薩比較讓我想不透的是之前爬文有說到,會有一位管家為客人處理在villa的大小事宜

因為在悅榕莊,我們的管家就是什麼都一手包辦,那三天我們幾乎有事就是找他

但在岡薩我們除了剛check in的那個晚上,管家來為我們詳細介紹villa裡的一切後

我們到check out後都沒再見過那位管家

雖然住宿期間也有許多人為我們服務,但似乎就不像是他們原先強調的有管家制度

這是讓我比較疑惑的地方了

DSC09836.JPG

而且雖然岡薩主打的特色是小而美的溫馨家庭式的路線

但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悅榕莊有自己的沙灘,壯麗的海景

只能說兩家villa是有截然不同的風格

當然在價格上悅榕莊是更勝一籌,所以也有人因此覺得比起來岡薩的CP值較高

DSC09843.JPG

就看你喜歡走什麼樣的度假路線囉~

Check out 後,沒想到開車來接我們到機場的又是「卡吞」耶!真是超有緣的!



我們請導遊帶我們到機場之前先帶我們繞去附近的酥骨雞嚐個鮮

DSC09846.JPG

這間是時尚玩家曾經介紹過的Malioboro-Sukuji Bali

酥骨雞顧名思義就是炸得連骨頭都是酥的

其實光是酥骨雞就有好多種選擇

1415718867-4000345630_n.jpg

我們選了兩種,又加點了一杯不太好喝的水果茶(竟然是像可樂一樣玻璃瓶裝的)

嚐過之後其實有點後悔,覺得其中一種應該要點個糖醋之類的

因為整體來說口感有些乾澀,雖然連骨頭都能入口這一點真的蠻特別的

DSC09849.JPG

但……好吧!我真的不適合移民當印尼人XD

這次的峇里島之旅就在酥骨雞的紮實口感下落幕啦

上飛機前我還在不斷的祈禱~~快火山爆發吧!這樣就能延後回去了(誤)

因為出發前蘇迪勒颱風的關係,害我的完整行程縮短成三天半啊!

唉~~而且我想以後應該也不太有機會再來峇里島了~(因為還有太多海島等我去開發啦!)

不過自從蜜月後就一直沒再和老公兩個人出國過

這次算是我們的二度蜜月~~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也覺得好愜意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