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05  

< 超級難得啊!自拍還能有一家三口(尤其是小奈)一起看鏡頭的照片,太感人了!XD >

 

我應該算是蠻傳統的媽媽吧!

所以乖乖謹守著六個月前最好不要帶寶寶出門的說法

一直到五個多月時才終於忍不住,帶小奈在家附近走走

除了回宜蘭婆家外,六個月後才終於真正解禁跑遠一點的地方

這次到我最愛的台中,來個全家的兩天一夜之旅

算是咱們小奈奈最遠的一趟旅行啦!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綠園道) --- Oui, Jennifer --- 清新溫泉 --- 東海商圈

 

DSC07508 

< 綠園道外超大隻的史迪奇超級吸睛! >

 

因為帶著小奈,所以這次台中行不能跑太多地方

於是設定到綠園道附近走走,吃個飯後再去吃個下午甜點,就要帶小奈去飯店游泳了

綠園道附近有特色的餐廳還挺多的

本來要去Via’s遊記推薦的南瓜屋,價位也合理

結果星期天中午,竟然沒開?太詭異了

於是只好就近選擇了「安徒生童話鄉村廚」(誰叫咱們小奈一到店門口就一直笑嘻嘻>_<

 

DSC07483 

< 無心插柳卻不小心搭配成了同色系的母女裝,我好愛! >

 

這應該也算是親子餐廳吧!裡面小朋友蠻多的

所以廁所很貼心的還有小馬桶

雖然沒有什麼玩樂的設施,但因為小孩多

最近老愛鬼吼鬼叫的討東西吃的小奈,在裡面也就不算吵了XD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不太推薦

我點了雞腿排,老公點了牛肉燉飯

結論是我們兩個都不太愛……只能說是找個地方吹冷氣填飽一早出發沒吃早餐的肚子囉!

未命名 - 5

< 可愛的小奈奈四連拍! >

 

 

DSC07514

DSC07520

DSC07511 

< 綠園道上到處都有如畫的美景,還有...我好愛小奈這張笑瞇瞇的表情喔! >

綠園道有蠻多值得取景的地方

不論是公共藝術的雕塑或是大自然的花草樹木,都足以謀殺很多底片

只可惜帶著小奈,天氣又熱,我們草草的拍完幾張就接著前往「Oui, Jennifer」了

 

未命名 - 4

這間甜點店,是同事M.前一周到台中後大力推薦的

一到店裡,很幸運的剛好只剩下一桌(雖然2F好像還有空間)

櫥櫃展示的蛋糕不多,小姐說他們是採點了之後現做的

但只有名稱卻沒有樣本可看,我實在不知該如何下手,加上肚子已經飽了

所以和老公只點了焦糖拿鐵($150)、草莓千層派($150)和可麗露($60

拿鐵很好喝,香醇的剛剛好,不過份甜膩也不會苦澀

拿來搭配口味稍甜的千層派非常適合

這間價位不算低,雙人的英式下午茶就要980元,我想以台中來說不便宜了

整間店走的是低調簡約的設計,漂亮的女服務生給人一種清爽內斂的知性美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之前珮佩帶我去的,完全是粉紅浪漫風的「格蕾朵」

原本正在慶幸小奈一踏進Oui, Jennifer就乖乖睡著了,讓老媽能悠閒的享受個下午茶

結果才闔眼不到半小時,又開始精力充沛

幸好後來被小姐抱去玩了好一陣子,老媽才有空檔能稍微拍拍照留念

 

未命名 - 2 

離開了Oui, Jennifer,我們迫不及待的前往這趟旅程的重頭戲「清新溫泉」啦!

為啥說它是重頭戲呢?就要從一套小小的比基尼開始說起了……哈哈

原因是暑假一開始,我就決定帶喜歡洗澡泡水的小奈去游泳

超卡哇依的比基尼、游泳圈、游泳尿布都準備好了

卻被一場突如其來的颱風,害得無法前往已經預定好的礁溪老爺

加上七月底我開始上學分班,這些為小奈準備好的東西就一直靜靜的躺在角落

雖然平日有時間帶小奈去游泳池,但怕小朋友太多感染上病毒

所以趁著暑假的最後,規劃這趟台中行的時候,我搜尋到了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至少會到這裡游泳的以住宿的客人居多,應該可以減少遊客的數量

 

DSC07616

到了飯店,剛好可以Check in

我們住的房間在12樓,只低頂樓房一層,所以視野非常的好

一走出電梯就是我們的房間

房裡空間很大,從浴室經過客廳到臥室,每一面都看得到窗外的景致

未命名 - 3

石製浴缸非常的大,足夠我們一家人一起躺進去了

客廳很貼心的還在窗前放置了長桌,就是為了讓客人晚上好好坐在這裡欣賞夜景的吧!

床鋪雖然不是非常大,但軟硬適中很舒服,轉頭就能看到窗外的景色

客廳和床鋪間隔著一台液晶電視,翻轉後不論是在沙發上或在床上都能好好欣賞節目

(只是有那麼美的景色,加上有號稱金頂電池的小奈在身邊,我們根本沒機會打開電視XD

DSC07635

DSC07637

DSC07648

DSC07644

< 在純白的床單上真的很適合拍寫真集耶! >

 

  

 

DSC07549

放下行李,趕快幫小奈換上游泳尿布和比基尼就前往游泳池出發囉!

清新溫泉的室外池還蠻大的,幫小奈套上泳圈就準備帶她下水了

原以為在家喜歡泡澡的小奈也絕對不會害怕游泳的

DSC07553

< 可憐的小傢伙哭成淚人兒! >

不過可能因為隔壁SPA池的瀑布剛好傾瀉而下,嘩啦啦的水聲嚇到她了

於是才剛下水她就放聲大哭,哭到整個泳池大部分的遊客都對她行注目禮了

說起來也是我們作父母的大意,畢竟這是小奈的第一次游泳初體驗啊!

DSC07572

趕忙幫她拆下泳圈,先抱著她在水中練習適應,她才終於漸漸的習慣了

後來還帶她到SPA池泡了一下舒服的熱水,才結束了她第一次的游泳體驗

DSC07599

當天泳池裡最小的泳客大概就是咱們家小奈了,可愛的比基尼得到了超多人的注目和稱讚

哈哈!這就是為娘為她辛苦準備這些行頭的目的啊!(虛榮個什麼啊?XD

DSC07589

 

 

 

 

DSC07662

 <  除了戶外游泳池,房間內的浴室也超級大,夠小奈泡個過癮了! >

清新溫泉除了泳池外,還有兒童遊戲室,是個十分適合親子住宿的飯店

不過因為小奈太小了,所以這次並沒有帶她進去

除了她的早餐我覺得有些普通外,其他的設施、服務態度都頗在水準之上

DSC07603

(像是和飯店要了小朋友洗澡的澡盆,結果他連小馬桶都一起送來了,真貼心XD

尤其我們房間廣闊的視野,讓我對清新溫泉飯店留下了極好的印象和回憶呢!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光顧囉!

未命名 - 1

< 用小奈超萌的四連拍說掰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