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933082_x  

自從幾年前的食安風暴後,我們家好一陣子都不敢亂買外面的東西來吃

太貴的捨不得買,太便宜的又擔心不知道裡面用的是什麼原物料

尤其我一向愛吃醃漬的食物

而這種東西在外面通常都是會加入防腐劑或一些化學原料的

所以後來連我最愛的泡菜,老媽都開始不太放心買外面的來給我打牙祭了

雖然我也知道這種東西,最好就是來自媽媽親手做的最安心

可惜老媽這幾年來,連廚房都開始懶得進了

更別說會花時間幫我做這些要耗點功夫的小菜了

幸好…..幸好……

今年托我們鳳君媽媽的福

讓我幸運的能吃到來自另外一位令人安心的愛心手做泡菜啊!

 

鳳君的老公本來就從事餐飲工作,有著一身的好手藝

不論是滷牛肉,還是佛跳牆都難不倒他

之前大多是做給身邊的朋友嚐嚐,讓我們能夠大飽口福

今年他們打出了自己的名號 ---百豐perfectsauce」,正式進軍市場啦!

他們的產品號稱新鮮素材

就像他們的產品名稱,用的都是最完美的原物料

不添加防腐劑、味精、人工香料(這真的很重要啊!)

使用純釀醋、辣椒、蒜頭、鹽、蔗糖、自製果醬、紅白酒這些天然的配料

來依食材的特性進行調味

而且在製作過程都採用過濾後的活水清洗、浸泡這些新鮮的素材

並使用臭氧殺菌(真的很厚工!)

另外因為所有產品都是手工精製而成的,沒有庫存

都是接單才開始製作,所以都要等上一小段時間才吃得到他們家的美食

還記得那時他們家的產品上市之時,我還正在做月子呢!

每天看著他們的網頁介紹,都忍不住不停的流口水

所以一出關

就馬上跟他們訂了冰釀芒果青、韓式泡菜、冰釀紅酒烏梅蕃茄、干貝海鮮醬來嚐嚐囉!

 

情人果

先來看看我最愛的冰釀芒果青吧!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就好愛這一味

當時都會到超市買海霸王的情人果來吃,不過後來因為不放心外面做的就很少買了

所以一看到令人食指大動的一系列美食中有芒果青的出現

馬上就毫不猶豫的跟鳳君下訂了

裡面的果肉是嚴選來自屏東山地門新鮮土芒果青果實製成,口感清脆

還添加了進口白酒(不過沒什麼特別的酒味,連我在餵母奶都能吃的)

夏天冰在冰庫裡拿出來,酸酸甜甜的

真的會一片接一片的越吃越涮嘴

而且因為相信他們的食材,所以最後我連瓶子裡的冰渣都吃光光啦!

 

 

泡菜

再來是這款韓式泡菜

我家都不知道已經吃掉N罐了,還買來送給朋友呢!

因為在醃製過程中,加入了香甜的水果

所以不同於一般韓式泡菜,他們家的是會散發出淡淡的水果香味

裡面使用的大白菜也一點都不馬虎,都是一大片一大片菜葉,吃起來清脆爽口

除此之外,另一個重要的配料 --- 辣椒粉

也絲毫不隨便,都是很大手筆選購來自於韓國的

而且因為是在恆溫下自然發酵,所以每次跟他們下訂後都要先等上一陣子

加上他們完全不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無法太長

所以每次都乾脆一訂就訂上個5、6罐才能吃個過癮

不過新鮮是值得等待的,真的光用想的,都能令人忍不住流口水啊!

不但身邊的朋友都好愛

連上次買了一瓶回去孝敬婆婆她都稱讚不已呢!

 

 

蕃茄

裡面最特別的大概就是冰釀紅酒烏梅蕃茄

嚴選雲嘉南一帶所生產的聖女番茄

採高溫加熱後,讓裡面的茄紅素完全釋放出來

加上手工剝皮後,浸泡在調配獨特紅酒烏梅醬汁中

讓蕃茄帶有微微紅酒香與烏梅香,醞釀出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冰在冰庫裡,軟軟綿綿的口感,夏天吃飯前來個幾顆特別開胃呢!

 

 

b38bf621-936f-4de9-8f60-e17153c9661b

干貝海鮮醬

裡面有著日本干貝、赤崁丁香魚、基隆八斗子小卷與劍蝦仁乾

光看這四種主要食材,就知道用料有多實在

以前我們總是會託人從澎湖帶干貝醬回來,自從吃過他們家的美味後

就不用請人千里跋涉的帶回來,也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海味啦!

還有不辣、小辣、大辣可以選擇

我們自己是買小辣的,裡面的朝天椒香味特別濃厚

不論是拌麵拌飯或炒菜,加上幾匙馬上鮮味就大大的提升

 

其他產品還有像是黃金泡菜、百香果清木瓜、香脆蘿蔔、小卷醬、丁香魚醬……

我們都還來不及一一品嚐呢!

不過不論滋味如何

我相信最令人放心的就是他們家的食材和製作過程絕對新鮮安全

這是所有美食最基本的要求,更是最重要的一點

也推薦給身邊的老饕朋友,吃了以後絕對不會後悔的囉!

 

百豐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perfectsauce/twblog

百豐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9%BE%E8%B1%90perfectsauce/475276792583669

百豐的奇摩賣場:https://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207808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