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671_777504018930557_798026839_n  

托舅舅和朋友的福,我沒花半毛錢就有了兩張嬰兒床

剛好一張放樓上我們房間,一張放客廳方便白天的時候使用

舅舅送的藤床尺寸較小,既買不到床墊,市面上所有的寢具也幾乎尺寸不合

所以將就一下,沒辦法把它布置的美美的,一切將以實用為走向

就算如此,當媽咪的我還是會買個布書床圍來點綴一下

畢竟小奈大多是白天在樓下,讓她一點視覺的刺激應該是個不錯的學習

 

至於樓上那張木床,我一開始就對它充滿了甜蜜的幻想

好幾個禮拜前,就決定在百貨公司買七件式寢具組來布置一下

沒想到問了朋友,又爬了一下文,發現媽媽們大多覺得寢具組不實際

害得我遲遲不敢下手

幾個禮拜一直在「只訂做個床圍、床包」和「就下手買寢具組吧!」的念頭中拉鋸著

因為兩者間的價差不大,純粹只是看要以哪種方式來布置

甚至一度想,乾脆等小奈回來先讓他睡睡浴巾鋪著的小床

如果她願意睡,再花那個錢吧!

但當然有了這樣的想法

同時又會擔心她回到家裡來時是冬天,到時候會不會來不及準備呢?

這些問題想來想去……我這幾個禮拜真是煩惱極了……

 

老媽看我天天在那裡猶豫不決,一聲令下要我乾脆就買了吧!

反正棉被、枕頭就算嬰兒時期不用,到大了一點時還是能夠使用啊!

何況小奈是家中第一個孩子,她不用還可能有弟弟妹妹用,或是老妹也還會生寶寶啊!

就別再庸人自擾了……

於是我終於決定下手看了好幾個禮拜

算是網路上最便宜的一組寢具 --- 「麗嬰房NacNac的甲殼素玩具熊七件組」

這組雖然沒有今年新出的那組「嘉年華」顏色鮮豔,深得我心

但將近一千元的價差,又在還不知道到底實不實用的情況下,玩具熊這組就雀屏中選了

畢竟有品牌,又MIT,卻能以$2780的價格買到真的是挺超值了

就在為娘的我準備下訂時

竟然看到網路上麗嬰房暢貨中心的DM上就有這組寢具

而且……什麼??!!才1990元!!幸好我卡還沒刷下去呢!

馬上打電話到博愛路的暢貨中心,小姐說現場只剩一組,還是粉紅色的!!

當下立刻請小姐為我保留,隔天就火速去取貨啦!

 

當天晚上,我就興奮的和老公開始來布置小奈的公主床了

完成後,整張小床變得超級粉嫩夢幻的!

再放上了朋友送的粉紅色費雪小海馬,掛上了音樂鈴,小床當場就充滿了幸福感啊!

使得我這粉紅控的娘親都想整個人躺到裡面去了呢!

呼!總算又完成了一件大事,小奈…….妳的小床大功告成囉!

現在就只希望妳願意乖乖的睡在裡面

免得枉費為娘的我事前那麼多掙扎和一番心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