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35

  

繼續往清境農場出發,到達時又已經是天快黑了

我們先去了紙箱王,這裡好像變得也是途經清境必遊的景點了

紙箱王

東西雖然不多,但用紙類做成的各個作品可以謀殺許多相機的記憶體

之前到大坑找好姊妹時,那裡也有一家紙箱王

但並沒有進去

所以第一次看到用紙類可以變換出那麼多不同的東西,很讓人驚喜

本來想直接留在紙箱王用餐的,但第一餐點不便宜

第二吃過的老公覺得口味沒什麼特別的,在那裡用餐的人好少

加上我們下午茶已經吃飽飽的了

於是當天晚餐在號稱海拔頗高的小七解決,開心的吃了那裡的關東煮

就決定回到我們今晚要住的民宿了

而這一晚,也就是惡夢的開始了……

 

說起這間民宿,我真的連名字都想徹底忘掉

當初在尋找清境民宿時,因為想說只住一晚的短暫停留

找間舒服乾淨、便宜能過夜的就好

該死的是忘了在那個網站看到對這家的推薦

加上民宿主人聽說是個原住民的老師,人很親切又質樸

看了一下網站也做的簡單、純樸,於是就打電話去訂房了

本來一晚要2500的價格

老闆娘很阿莎力的說因為他們在整修,就算我2000就好

於是我就開心的訂了房,滿懷期待的前往了

 

位置偏僻不說,老闆和老闆娘人也的確是熱情純樸

但進到房裡,才知道這一晚是多麼恐怖

一切就從老公準備洗澡開始了……

肥皂才剛抹上身,老公突然驚呼原本就水量微弱的熱水越變越小

我跑下去問老闆,他操著一口原住民的口音說:「那個沒關係啦!

因為我們是用太陽能發電,因為今天剛好有一團大學生也來住,

人一多水量就會變小,等一下就會變好了不然外面那間公廁也有水

……也不見水量變大

於是拿了條大浴巾,把老公包起來要到走廊的公廁洗澡

結果……是有水!!!但完全是冷水啊!!!我們真的是要瘋了!

我只好拿熱水瓶到飲水機裝熱水,先解決老公的困境

再拿些熱水讓自己簡單的擦澡,想說幸好天冷

明早趁那些大學生都在睡覺時,總會有熱水了吧!

結果事實上是……隔天一早,水是一點溫度都沒了

流量還是小到連洗臉都困難

 

那一晚痛苦的還不只如此

此生到目前為止,蓋過最厚重卻一點都不暖的棉被大概非這間民宿莫屬了

厚重到半夜想翻身,還完全推不開身上的棉被

不暖到後來我跟老公是拿自己的羽絨外套來蓋,穿著毛衣睡覺才勉強入眠的

突然覺得,原本覺得便宜的2000元一晚,簡直是超貴的!一點都不值得!

而且雖然我們有帶電毯,但整個房間唯一的插頭只有進門口有

離床有七丈八丈遠,我們是一點法子都沒有啊!

 

隔天,迫不及待的起了個大早

吃了民宿的免費早餐 --- 清粥小菜

簡直像逃命似的離開那個地方

臨走前我完全沒給老闆娘好臉色,出來收走我們鑰匙的也是個菲傭

我真的很想控告他們,這根本不配作為一間民宿啊!

現在想來,還覺得餘悸猶存

比起前一晚在明山水量也不大的廁所,明山簡直就是五星級飯店啊!

 

清境農場2

驅車前往清境農場

因為時間也尚早,所以遊客還只是三三兩兩的

早就嚮往這裡的綿羊秀了,到達時剛好碰上表演開始的時間

牧羊犬趕羊群、澳洲的牧羊人剃毛秀、甩鞭表演……我們都看得好過癮

只可惜那天天氣也是霧濛濛的,我真是從蘇美把雨神帶回來了啊!

接著還買了飼料餵羊群吃,那些狼吞虎嚥的羊群真稱不上可愛

一身又髒又厚重的羊毛,加上如餓虎般搶著飼料,搶到都快咬到我手了

孩子們心中可愛的羊咩咩,在這裡可是大大的變了調啊!哈哈

濕漉漉的草地沒法盡情翻滾

於是看了馬術秀,買了高山大水梨,我們要離開清境了

清境農場

 

回程的路上,老公說昨晚實在過得太委屈了

決定中午帶我吃一頓豐盛的好料

於是在途經老英格蘭時,決定就在這裡用餐了

沒想到……這決定為這趟清境之旅埋下了另一個可怕的句點啊!

 

老英格蘭2

先說說老英格蘭好了

我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實在太多人來這裡拍婚紗了

所以藉著吃飯能來這裡看一看當然是再期待不過的了

不過,這麼一個具有名氣的地方當然是不太便宜

不過服務態度真是有待加強啊!

還沒進去,門口的接待人員就態度十分高傲的表示這裡是不接受參觀的

要用餐才能進去,假日全天餐點都是以自助吧的方式進行

一個人好像五百多吧!有些忘了

我和老公想,既然都來了,就進去吧!

老英格蘭1

 

一路往餐廳的路上,那服務生又繼續說只能參觀這一區塊

其他地方都不能進入,以保護住房賓客的隱私

好!那也OK…雖然心裡會想來你們這裡大家不就是希望能多看一些的嗎?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好吧!那我就只在餐廳多晃晃吧!

我問他是不是能在這裡拍婚紗

他也只是冷冷的說,那是有搭配方案的,要問喔……真是%$#*&@

到了餐廳,來了一個年紀稍大的經理

又是一副趾高氣昂的模樣

服務生把我們引領到靠窗的位置後

我看隔壁那桌情侶打開了窗戶,拿起相機遠拍外面的莊園城堡

來到這裡,難免在主餐還沒上桌時會想拍拍照

於是,過了幾分鐘我也拿起相機想來拍

但我們這邊的這扇窗卻怎麼都無法轉開

這時經理走過來了,真的是用非常不好的態度說:

「小姐!拜託!那裡的窗戶不要開好嗎?」

我當下真的心裡是火冒三丈

第一,你又沒公告說不能開窗戶

而且我相信只是單純來這裡用餐,卻不取景的人實在少數吧!

第二,就算不能開好了你的態度是不能好一點嗎?服務業耶…..

餐點還沒上桌,我已經對這裡的有了很大的反感

 

老英格蘭餐點

幸好餐點方面還算OK

自助吧也都還應有盡有

只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實在令人詬病

而且那經理後來還來說,我們用餐只要130喔!

1230進去的,門口接待的也只說兩個用餐時段

一個12點到2點,一個2點到4

怎麼一點半就來趕人了?

在極度不爽的情況下,我完全不想理他

果然,後來超過了兩點也沒有服務生來趕我們,位置也沒有滿

那經理到底是在跩什麼啊?!

就算老英格蘭再怎麼紅,還是該秉持一下服務業應有的態度吧!

 

接著最慘的來了……

吃完飯,我們要到停車場去取車時才發現………

啊啊啊啊啊!!我那個笨老公忘了關燈

以致於車子沒電,完全打不開了!

外面又下著雨,我們只好一直等著用完餐的客人能出現解決我們的窘境

後來來了台馬自達,但因為接電的線是壞的,還是無法發動

最後只好請小黃運將來幫忙

那運將也有夠狠,只不過是載客人來老英格蘭

花了三分鐘幫忙接電,結果竟然索價300元!!

但在這清境農場的山路上天高皇帝遠,我們能怎麼辦呢?只好給他錢了

就這樣,在一片不愉快中

結束了我和老公的溪頭清境小蜜月之旅

當時雖然很令人生氣

但現在想起來,也是頗難忘了回憶啊!誰能像我們那麼慘呢?哈哈

DSC02258

 

Ps.後來有天去跟老公看櫻花,他又忘了關燈,這回我完全沒擺臭臉

老公卻羞愧的無地自容老公啊老公!我的笨老公啊!真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