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  

最後就是儷宴會館了

他離捷運中山國小站的距離大概走路5分鐘到達

自從捷運蘆洲線通車後,我們家到儷宴會館更方便了

 

館內地下室也有兩層停車場

但這停車場最大的缺點就是……挺破舊的

尤其地下2F的部分,開到盡頭還要倒車掉頭哈哈

不過在停車場裡常常會發現上千萬的好車

為什麼呢因為儷宴會館的隔壁就是個酒家啊!!!

(所以有錢人都會跑酒家?XD

 

關於這點呢其實一開始人超好的吳經理就跟我們說過了

儷宴會館最大的缺點就是第一他位於林森北路的風化區

旁邊除了是個酒家,知名的薇閣motel也近在咫尺

(不過這也成為後來我要通知男性朋友前來時最容易找的標的物XD

另外一個大缺點,就是因為儷宴會館過去是東光百貨

所以整棟樓屬於舊的建築物

不過它場地內部的設備並不舊

不但入門大廳有盞超美的水晶燈(又是水晶燈XD

它的女廁更還附設補妝的地方,頗為貼心

但因為是舊建築,所以廳內樑柱頗多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它的單槍布幕也不少,樑柱又都以玻璃鏡做設計

所以還不至於會有太大的壓迫感

 

不過雖說單槍布幕多,但因為會館不算挑高設計

所以布幕的位置也不高,賓客要清楚的看到MV還是得探頭探腦

和我後來參加的一場「艾美寒舍」喜宴裡布幕整個從天而降的設計

當然是相去甚遠啊!

但是,喜宴的價位當然也是相差很大的

所以也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XD

 

3 

比較特別的是會館內獨立的廳嚴格算起來只有兩個

另外兩個扇形廳可以分開使用,也可以併起來就變成一個大廳

而我的宴會廳其實平常是ABCDE的五個小廳,適合家宴使用

併起來就會是一個長方形的大廳

吳經理一開始就阿莎力的允諾我ABC三廳合併給我使用

最低桌數本來該有28桌的,也被我硬凹到20桌就OK

就在廳門外對面的新娘休息室不但大間,離宴會廳又近

而且因為我合併起來的場地頗大,我可以直接在廳內送客

不會有和別廳客人混淆的情形

但缺點則是廳內燈光較暗黃

我那該死的婚攝又給我打外閃……(實在很想罵髒話XD

所以送客的照片反而拍得不盡如人意

不知道是婚攝出了問題,還是宴會廳的燈光有問題

剛拿到照片時還真想哭泣啊!

……不過婚禮過了半年,我也漸漸釋懷了……

 

所以若論儷宴會館的缺點

應該就是場地有樑柱、停車場太老舊、位在風化區內和燈光這些問題

但以辦婚宴來說,儷宴會館還是有很多能讓新人省下許多麻煩的優點的

第一儷宴的菜色真的很好吃

除了本身在那裡吃過一次喜宴,對於他的油飯實在讚不絕口外

吳經理在溝通的過程中,也曾請師傅端出幾道餐後甜點

讓我們實在驚豔

果然婚宴結束後,朋友對菜色的反應大致都是讚許的

否則即將表妹也不會在短時間內就跟著下訂了XD

 

而且和我們簽約的吳經理超有誠意

不但非常有彈性的幫我更換菜色,我們要求的更是能給就給

連到我和老公為了婚禮MV而爭吵,都一句話就送給我們

(要不是有廠商Jerry幫我做了成長和愛情的MV,我真的會忙到天昏地暗啊!)

所以老媽愛死吳經理了,每次去都像跟兒子在閒話家常一樣

可惜吳經理現在已經不在儷宴啦!

之後的接待人員就真的是普普通通了……

 

2 

第二、儷宴幫我完全省下了場地布置的支出

會館的場佈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中式的走大紅燈籠路線

一種是西式,也就是我選的,走的是紫色系繡球花的路線

蠟燭、花臺、小熊飯店也都會準備

加上我的禮坊喜餅送了一對熊,孩子們也送了我小熊

自己買的簽名筆也是小熊的,乾脆整個婚禮布置就走小熊風了

而在拍婚紗時做的幾張立可拍,本來苦無可選掛的地方

婚企又很nice的把儷宴門口的整棵樹都搬來借我了

於是我的婚禮布置沒花到半毛錢,也不需要我多費心思

整體看來卻頗為豐盛呢!

 

4

另外,該有的泡泡機、香檳塔、小管家,一樣也沒少

算是CP值非常高的一家婚宴會館

不過整場婚宴辦完,還是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像是我們的婚企也是主持人,雖然人甜美又親切

但婚禮前好幾次溝通找不到人

讓本來就容易緊張的我常常感到提心吊膽

不過這些都還好,比較讓我生氣的是她當天的主持

在介紹我和老公交往經過時

竟然私自竄改我交給他的內容

雖然一下台換造型時我就忍不住質問她原因

她也解釋說,是為了讓在台上看起來很緊張的新郎輕鬆一下

但她自行添加的介紹內容

卻讓我的朋友、親戚都誤以為是我倒追我老公的

這一點讓我當場有點大動肝火

 

另外,就是老公在紅毯上對我說的那段話

說多不感人,就有多不感人

後來一問,才知道婚企嫌老公交給她的那些話不及格

所以被她改成了詞藻華美卻極不真實的一段話,毫不感人肺腑

後來老公有念他自己原本寫的稿子給我聽

我一聽就知道那才是我要的啊!

她憑什麼跟老公說:「你如果對老婆念這個,你老婆會不能接受喔

實在是太主觀的一個婚企了!

其他一些小細節

像是念抽捧花人選時,有好姊妹沒聽到自己的名字

放感恩MV時,爸媽也都還沒就定位,根本還搞不清狀況

一開始播放時,也是只有音樂,MV卻還沒出來……

雖然問題都不大,但對要求完美的我來說,也是一種遺憾了……

 

婚禮結束終於半年了

現在回想起來總是好想再辦一次

彌補那次婚宴的不完美

不過人生本來就不是完美的

回歸到現實生活,能和一個橫自己的另一半互相扶持

是比婚禮中的點點滴滴都來得更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